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09.27.2013 Grace + Daniel Baby Shower!

P1200365

開心果+信望愛小組一起為即將有小北鼻的Grace+Daniel辦了一個Baby Shower, 除了有Worship+Games+祝福禱告+豐富的點心, Grace還請Helen做超可愛的小餅乾送給大家, 真事個祝福滿滿的晚上, 大人小孩都超開心!!!

babyshower01

10/10 Grace即將要剖腹生產, 就在他生北鼻的前夕, 開心果 + 信望愛特地為他辦了一個Baby Shower!!!

星期五晚上Virginia和我都提早來到教會, 提著大大小小的東西, 除了有佈置的東西, 玩Game的東西, 禮物, 點心..... 馬上趕快把握時間趕快開始佈置,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好!

babyshower02babyshower03

弟兄姐妹們都準備了禮物給還沒出生的北鼻!

babyshower04babyshower05babyshower06

開心果+信望愛先一起敬拜!

babyshower07

這次跟Virginia講好, 開心果小組準備二個遊戲, 信望愛也準備二個遊戲, 我也找了Debbie幫忙帶其中一個遊戲!

Game 01 夾夾子

Debbie在一開始就跟我們講好遊戲規則, 每個人先有三個夾子, 如果你看到有人手或腳都交岔, 你就可以把他的夾子拿來, 整個Baby Shower結束的時候, 看誰最多的夾子就贏了!!!

babyshower10

大家開始先把自己的夾子夾好, 哈哈哈哈哈哈.....

babyshower11babyshower12

這個Game讓大家突然手不知道要往哪裡放, 腳也不到應該怎麼佔了, 大家乾脆就叉腰算了, 至少手就不會無意識下的就交叉, 有的人就開始不專心地玩遊戲, 卻很專心的看著每個人有沒有犯規!

Game 02 量肚圍

babyshower13

我帶了一個Game是量Grace懷孕的肚子有多大, 但是不是用尺量, 是用衛生紙量喔!!!

babyshower14babyshower15babyshower16

Wendy更是好玩, 他說他直接量他自己的腰圍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Virginia的衛生紙長度最接近!

Game 03 撕北鼻

babyshower17

Virginia帶了一個很有挑戰性很刺激的遊戲, 大家一人手上有一張紙, 可是要放在背後, 用手斯出來一個北鼻的樣子, 最像的人就贏嘍!

babyshower18

馬麻們先站一排開始撕.....

babyshower19babyshower20

撕出來的北鼻真的好好笑, Katy你的北鼻是外星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

babyshower21babyshower22

這個遊戲Daisy獲勝!!! 真的是太厲害了!!!

babyshower23babyshower24

再來就換我們拔拔們, 馬麻們看得都笑個不停!!!

babyshower25babyshower26

可不要小看我們拔拔們喔!

babyshower27

ㄟ.... 這位拔拔, 你Baby BOY側面的特徵未免也太明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babyshower28

這二位夫妻真的是太厲害啦!!!

Game 04 包尿布

babyshower29babyshower30babyshower31

最後一個Game就是大家幫玩偶包尿布!!!

babyshower32babyshower33

看在一個時間內, 誰包的最好?!

babyshower34babyshower35

大家最後都舉手為Grace肚子裡的北鼻祝福禱告!

babyshower36

Grace還特地準備了客製化造型創意蛋糕達人Helen自己做的餅乾送給弟兄姊妹!

babyshower38 babyshower37

尤其是這一個很大的餅乾, 上面就是未來的Baby Boy, 手上還拿著一個十字架喔!!!
babyshower40babyshower41

大家一看到餅乾, 馬上"哇!!! 哪裡買的餅乾? 誰做的? 怎麼這麼漂亮啊!!! 這怎麼捨得吃?!!!", 當場造成大轟動!!!

babyshower42

Grace也準備了三明治!

babyshower43

還有好多好多的甜點 + 師母的檸檬愛玉水果 + 烤年糕.....!!!

babyshower45

這次Grace + Daniel Baby Shower, 成功!!!



更多Baby Shower的照片 >

客製化造型創意蛋糕達人Helen Desig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