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10.07.2013 小Zech老師的Comment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IMG_6229

遲早要面對的問題終於來臨啦!!!

當要幫小Zech取名字的時候, 我就想要給他取"Zac", 尤其是那個時候小帥哥Zac Efron還滿有名的, 威爺就說在美國都應該取全名, Zac只是個簡稱或是小名, 當威爺拿出聖經, 看了看就說那就"Zechariah"吧!!!

我說"Zechariah"!!! 天啊, 這麼長的名字, Zechariah大家還不是都叫"Zech", 那為什麼不就"Zac"?!

威爺還是滿堅持的, 而且拼法還要跟聖經原文一模一樣地用Z"E"CH, 而不是Z"A"CH喔!

可是....可是..... Zoya才四個字, 現在連Zoey也四個字, 威爺就說男生讓他來取名字吧, 就這樣決定了小Zech的名字"Zechariah Hsien", 我心裡也想著可憐的小Zech, 將來寫名字的時候可不要氣馬麻我哩! 哈哈哈哈哈哈.....

偏偏男生學習比較慢, 偏偏我們家小Zech寫字也特別慢, 幾乎每天都老師都在讓他學寫名字, 回到家我也一直教他寫好多次名字, 開學到現在應該有8個禮拜了吧, 小Zech終於可以慢慢的Catch Up!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有耐性的再給小Zech一些時間吧, 這學期結束, 他應該會自己寫自己的名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