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10.13.2013 小Zoey三歲生日Dinner @ 永東豆腐堡 Young-Dong Tofu!

tofu01

10.14.2013星期一是小Zoey三歲生日, 前一天星期日晚上我們全家就去吃永東豆腐堡幫他慶生, 剛好阿媽姨婆阿姨都在, 我們有十幾個人, 坐了好長好長的桌子!!!

tofu04tofu05

撒嬌的小Zech, 跑去跟阿ㄗㄡ撒嬌!

tofu06tofu07

說也好笑, 我和威爺先到了餐廳, 正要準備坐下來的時候, 突然小若雅跑出餐廳, 很興奮!!!

原來Ally剛剛好把車停在餐廳正前方, 我們坐著就面對著他的車, 他帶著Chris下車, 本來他們要去Albersons買東西然後去Happy Kitchen To Go, 我就說乾脆跟我們一起吃吧, 也好剛好多二個位子!

Ally還說他本來還不是停在餐廳正前方, 正要停進去另外一個位子的時候, 突然看到餐廳正前方有車子出來, 他就退後又改停在餐廳正前方這個位子, 沒想到我們就在這裡, 真的是上帝把他們帶來一起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吃豆腐堡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