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10.10.2013 Kabaya 清涼菓子汽水(糖果)片!

Kabaya01

威爺在機場一拿著行李出來, 馬上走到旁邊打開行李, 當場給了Zcubic一人一包日本的Kabaya!!!

Zcubic常常在Youtube看到小小很像玩具, 卻可以自己DIY製做好可愛的糖果餅乾, 沒想到威爺就從台灣買回來給他們, 都超級開心!!!

Kabaya02

隔天Zcubic就說要打開來做, 馬麻我雖然懂漢字, 但是怎麼都還是日文啊, 看了老半天, 就看圖說話, 用猜的吧!!!

Kabaya002

一打開Package, 裡面有一些小工具先拿下來!

Kabaya03Kabaya04

有粉紅和黃色二包不同顏色的粉, 二個塑膠袋, 還有一個印模!

Kabaya05

我們先把粉打開放進去塑膠袋子裡!

Kabaya06Kabaya07

再把水用小湯匙很小心的放進袋子裡, 而且只有一小湯匙而已喔!!!

Kabaya08

用手捏一捏, 讓粉和水可以混合!

Kabaya09

將混合的倒進Container裡面!

Kabaya10

中間有一個藍色的圈圈, 再把混合的液體用小湯匙放進去中間的藍色圈圈裡!

Kabaya11Kabaya12

用印模壓下去, 壓了幾次就可以拿起來放到一個盤子上, 等一分鐘, 粉紅色或是粉黃色的清涼菓子汽水(糖果)片就完成嘍!!!

Kabaya13Kabaya14



更多製做過程的照片 >

Kaba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