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10.08.2013 Teacher and Parents Meeting!

P1200661

就這麼剛好威爺不在的時候有Teacher and Parents Meeting, 我就請Will叔叔幫我看著Zcubic, Sydney阿姨陪我一起去學校4:35PM跟老師見面!

小若雅有二個老師, 他們把小若雅的成績單拿給我, 看來小若雅在學校的表現很不錯, 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問老師小若雅有沒有之前讀幼稚園的時候, 每次做Class Works一直主導着想要幫別的同學, 結果反而自己的Class Works都做不完? 二位老師都搖著頭說, 並且很驚訝的樣子, 他們覺得小若雅很安靜, 不怎麼講話哩?!

回到家我問了小若雅, 為什麼老師都說你在班上很安靜? 你都沒有講話, 回答, or 問問題嗎?

小若雅說老師說在教室裡要Be Quiet, 我都把嘴巴合起來都沒有講話喔!!! 我跟小若雅說, 如果有問題還是要舉手問老師啦!!!

我心裡想著.... 這麼愛講話的小若雅, 要天天這樣在學校憋着不講話還真不容易啊!!!

P1200663P120066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