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10.03.2013 Browney不見了!

browney

Browney在我們家已經有9年了, 感情很深厚, 連我們全家福的照片裡都有Browney!

那天阿媽他們剛從機場來到我們家, 大家都超級興奮, 聊天吃東西, 阿姨說大家坐在餐桌上吃東西的時候, Browney還到處跑來跑去, 跑到餐桌下, 他還摸摸Browney跟他玩, 就這樣一直到半夜1AM, 大家準備要去睡覺, 才發現怎麼這麼安靜, Browney呢? 就再也找不到了!!!

Robert趕快開車出去找了一大圈, 大家都在外面附近找了找, 因為已經很晚, 很暗也看不太清楚, 阿姨說美國怎麼這麼大, 他自己都快也迷路了!

平常Browney都會自己到前院後院上廁所, 上完會自己進來家裡, 有一次大門關着, 他還會用爪子一直抓門, 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大門沒關好, Browney跑出去, 不過沒有回來就只有幾個可能, 被別人抱走? 要不然就是遇到Cayote?!

這一陣子我們家想Browney的想Browney, 當然傷心的也不免傷心, Sydney + Will印了好多Flyers到處貼在Chino Hills, 整個Shelters都去Check過, 任何有可能的方法都試過, 真的有人打電話過來, 去看了卻都不是Borwney.....

Ruth + Mike更不用說, 他們印了500張Postcard, 寄到Chino Hills每一個家庭, 因為Browney對他們來說就像他們的Baby一樣, 求神保守Browney, 有一天帶他再次回到我們家中!!!

brow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