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01.17.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第一次練習!

megit01

這個星期五是我們有了"Midget Dance"的Idea後的第一次聚會, 本來想要6對Couples上場, 後來想說其實3對應該就夠了, 但是小孩子們實在太多, 最後決定這次就全部由拔拔們上場, 馬麻們負責做Decoration + 照顧小孩!

megit02

Virginia這天已經買了三件紅色和黃色, 超大Size的衣服, 原來衣服後面手臂的地方都要剪開, 我們就讓威爺 + Peter先試試看!

威爺這天已經把所有大家選出來的歌大概串連起來, 沒想到威爺的表情豐富, Peter的手勢特別多, 才第一次跳就超級合, 大家都已經笑翻了!!!

megit03megit04megit05

我們這個禮拜光忙著想整個表演流程, 還有哪些道具要準備, 很多的Details, 時間好快一下子就過了, 還沒來得及做給小朋友拿的燈籠哩!!!

這次的表演準備跟往年不太一樣的是, 我們全部都拿出來討論, 全部都分工合作, 讓每一個弟兄姊妹都可以參與, 當然負責的每個人如果需要任何的幫忙, 都可以邀請其他弟兄姐妹們一起同工, 盡量大家一起做, 絕對不自己默默承擔做完!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