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01.24.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第二次練習!

midget01

這天聚會本來決定要在前面表演的拔拔們居然好幾個都沒來, 這個時候Jeff一聲就說來的拔拔們就一起上場吧!!!

midget02

剛好一個在前一個在後, 馬上從三組又變成了四組, 剛剛好四組人馬, Debbie本來要印在T-Shirt上的"福.祿.壽.囍"可以全部用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就帶著這幾個拔拔們, 開始練習, 馬麻們我們也就開始做燈籠!

midget14

Virginia帶了幾個他自己在家裡做好的燈籠, 然後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

midget03midget04

馬麻們就把自己帶來的工具拿出來, 有人割紙, 有人捲紙, 有人用釘書機釘, 也有人把整個燈籠完成......

midget05midget06midget07midget08midget09midget10midget11midget12midget13midget15

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做燈籠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學校一起做Projects的樣子!!!

midget16midget17

這天大家都好意外見到做完月子的Wendy, 他們還帶來馬麻煮的油飯麻油雞讓大家當點心吃, 超級好吃, 好幸福!!!

midget18

這麼剛好Jenny今天晚上也特別帶來他親手做的牛軋糖給我們吃, 真的是太厲害了!!!

midget19midget20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