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02.17.2014 飲茶 @ 四季皇宮 + Chuck E Cheese!

IMG_8622

這天早上威爺把我們放在電影院後,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家, 總覺得很平安, 而且一定有辦法的!

就在這個時候Sydney阿姨Texted我, 他今天不用上班也說他可以來接我們, 上帝真的隨時都會派天使在我們的身邊!

Sydney阿姨接到我們就說一起去吃飲茶吧, 哈哈哈哈哈…..

後來Will叔叔也來跟我們一起吃, 還帶我們一起去Zcubic最愛的Check E Cheese玩!

每次都是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帶Zcubic去Check E Cheese玩,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著他們去, 他們對於Diamond Bar這間Chuck E Cheese好像自己家的Playroom一樣, 超熟的!

尤其是小Zoey, 他拿著幾個Coins到處走, 想玩哪個就投哪個, 而且都知道怎麼玩, 也不需要幫忙, 他也會自己跑去拍照, 好像好懂事的樣子,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二點吧,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居然手中贏了341張Tix, 每個人都可以換幾個小玩具回家!

真的是太謝謝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除了去電影院接我們, 帶我們去吃午餐, 還帶我們去玩, 真的是一個開心的President Day Holiday!!!

IMG_86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