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Ideas!

年底這一陣子說實在的教會活動好多, 從感恩節, 聖誕節, 一直到新年…… 新春晚會的表演也緊接著......

這麼剛好就在這個時候, 開心果+信望愛小組的Families, 有一直輪流生病的, 有出去玩的, 也有生北鼻的, 因為人數的關係, 我們就決定這次新春晚會表演的時候, 二個小組再一次聯合!

一剛開始大家都摸不著頭緒的, 各自把自己有的新春晚會表演Ideas講出來, 本來就想說採用Matt的Idea, 一開場由迁惠+Niel講一段相聲, 然後每個Family一個一個走出來, 手上拿著有關馬年的春聯, 拔拔馬麻唸上下聯, 小孩子唸橫批..... 最後大家一起祝弟兄姐妹們新年快樂!

新春晚會的表演只有幾個禮拜準備的時間, 其實很趕, 我們一有Idea就開始分配工作, Matt負責找對聯, 到時候請很會寫書法的Daisy寫春聯, 有人買紙, 有人準備毛筆墨汁硯台......

沒幾天Matt很快地就找了好多很棒的對聯:

明媚春光彰主爱,欢腾岁月沐神恩。
辞旧岁数算神恩,迎新春静思主爱。
享春色百花齐放,得神恩万众同欢。
辞旧岁感谢主爱,迎新春祈求神恩。
春回大地彰主爱,福满乾坤沐神恩。
爱主胜过春光好,行道强如人间美。
省察己过辞旧岁,数算神恩过新年。
年年喜纳平安福,岁岁欣享快乐春。
回顾旧岁蒙主爱,还祈新年蒙天恩。
又是一年新春节,依然四季蒙主恩。
八福尽随新节至,九果全伴早春来。
回想旧年蒙主爱,还思新岁感神恩。

就在大家邊準備的週間, 突然Virginia又有另外一個很棒的Idea, 那就是"Midget Dance"!!!

"Midget Dance"是由前面表演的人控制臉部表情和手(當腳), 後面那一個人手穿著前面那個人的袖子控制手, 我們就想如果以Midget Dance的方式穿上唐裝唱中國新年歌, 應該很特別!!!

Virginia和我就開始在Youtube上找了好多Links做參考, 開始研究怎麼跳這Midget Dance? 怎麼樣可以讓表演更好?!

01



02



03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