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02.12.2014 給班上同學的情人節卡片!

vcards01

今年的情人節卡片我提早好幾個月就在Ebay上便宜的買到給女生是小若雅最愛的Frozen, 男生是小Zech班上現在最流行的Skylanders!!!

vcards02

其實我多買好幾盒也不是專門情人節可以用, 連生日都可以用的Frozen鉛筆!

vcards03

卡片有五種以上不同的圖案!

vcards04

還有配合不同卡片的貼紙!

vcards05

那天晚上Zcubic全部洗好澡, 沒事我就把好幾盒情人節卡片拿出來讓他們來寫, 小若雅好開心地打開, 很認真也很仔細的慢慢一張一張的撕下來!

vcards06vcards07

小若雅 + 小Zech一人拿一盒, 小Zoey本來是沒有的, 他卻吵着一直說我也要!!!

我就給他小若雅的盒子, 跟他說你可以把上面的Elsa + Anna剪下來, 就變成很大張很漂亮的卡片, 你可以Keep It!

小Zoey現在很愛用剪刀, 他反而就不吵了, 還很開心的剪着!

vcards08

我幫他修了一下就剪出一個Elsa + 一個Anna, 哈哈哈哈哈哈…..

vcards09

小Zech更是好興奮的要把這Skylander打開!

vcards10

Skylanders有超多character的, 情人卡也就好多種!

vcards11

也同樣有貼紙!

vcards12

今年我是第一次讓小Zech自己準備情人卡給自己班上的小朋友, 小Zech班上有24個小朋友, 其中17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7個女生!

vcards13

小Zech撕卡片撕得好仔細!

vcards14vcards15vcards16

小Zech把撕好的卡片圖案都全部分類!

vcards17

小Zech班上的情人卡只要寫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但是小Zech的全名"Zechariah Hsien"實在是太長了, 寫了幾張後他居然就都不寫了!!!

vcards18

小若雅班上老師已經給了整個List, 每個小朋友的名字都要寫上去, 也要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

vcards19

我們就算有幾個女生幾個男生, 女生都給Elsa + Anna, 男生都給Olaf!

vcards20vcards21

小若雅自己把圖案Sort好後, 他就自己一張一張的寫好, 放進貼紙, 全部弄好!

vcards22

跟小若雅拿了7張Frozen的給小Zech班上的女生!

vcards23

新年紅包剛剛弄完, 又弄情人節卡片, 真的是一個節日跟著一個節日, 小孩子們忙, 大人們也忙! 哈哈哈哈哈哈.....

最興奮的還是過節有糖果禮物卡片可以拿的小孩子們啦!!!

更多情人節卡片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