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02.17.2014 The LEGO Movie!

the-LEGO-MOVIE-poster

自從去了Legoland, ZZz就一直想要看"The LEGO Movie", 今天President's Day放假, Zcubic都不用上學, 就帶他們三個看電影, 馬麻我也輕鬆, 哈哈哈哈哈....

也很想看"The LEGO Movie"的拔拔今天要上班, 親愛的, 改天再讓你有Me Time跟其他拔拔們一起來看Lego Movie喔, 乖~~~

lego01lego02

Zcubic各自都看到他們最喜歡的Movie Posters! 哈哈哈哈哈哈……

lego05

一早9:30AM就有第一場的"The LEGO Movie", 所以威爺要上班之前, 就把我和Zcubic全部先帶去電影院, 電影院都還沒開, 已經有人在門口等了, 我們就在機器買票, 早上的票都只要$8, 三歲以上小孩$6.5!

lego04

"The LEGO Movie"一共100分鐘, 我還想說不知道Zcubic坐得住這麼久嗎?

沒想到Zcubic很喜歡這Movie, 小若雅從頭坐到尾, 小Zech上一次廁所, 小Zoey到後面比較坐不住, 不過馬麻我可準備超多吃的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Zcubic看過這部電影後, 猛唱主打歌, 我們去住Legoland Hotel電梯裡面是Disco, 就是那音樂,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電影主題曲"Everything is Awesome", 連我們家小Zoey都一直唱! 終於"Let it go" let it go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Lego可以拍成這樣的電影, 實在是太厲害了, 劇情也真的很不錯, 到最後原來前面所有演的都是一個真實小男孩的想像, 也告訴我們其實用Lego可以想像拼出很多的東西, 也讓我想到小Zech常常跑去拿威爺珍惜的Lego玩, 常常把下班後看到被破壞的Lego模型而很生氣, 真的是太寫實了!!!





Will + Janice = Emmet + Wyldstyle = Everything is AWESOME!!!

The LEGO Mov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