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2, 2014

01.22.2014 New Remodeling MacDonald @ Chino Hills Parkway!

mac01

Chino Hills Parkway這間MacDonald是我們幾乎每個星期六早上等小若雅上跳舞課的時候, 都會來這裡的Playground玩, 常常也都會在這裡遇到好多認識的朋友!

應該也有十幾年了吧, 終於好幾個月的整修後, 一個全新的MacDonald出現在眼前!!!

mac03

好愛這幾個禮拜Happy Meal的小玩具, 女生是Paul Frank, 男生是Adventure Time!!!

mac04

早上剛剛上完My Gym的小Zoey好Happy地拿到他的Happy Meal!

mac05

剛剛Remodel好的MacDonald感覺座位變少了, 但是桌椅都好具有現代感!

mac06mac07mac08mac10mac11mac12mac13mac14

連小孩子本來玩的Playground全部都更新過了!!!

mac15mac16mac17mac18mac19mac20mac21mac22mac23mac24

這個新的Playground就夠我們玩好幾個小時了, 最後我們就到外面等Uncle Robert來接我們回家!

mac25mac26

小Zoey還是忍不住的把Happy Meal裡的玩具拿出來, 他一看到Paul Frank就好興奮的大叫, 其實馬麻我也超愛滴哩,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New Remodeling MacDonald的照片 >

MAKING OVER MCDONALD'S >

MacDonald >
2559 Chino Hills Parkwa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06.48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