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投入樂高積木的玩具世界 Legoland @ Carlsbad 01

lego02

Hotel免費, 早餐免費, 連Legoland都是朋友免費讓我們進去, 這次的Legoland Trip真的是恩典之旅啊~~~!!!

從Legoland Hotel走過去隔壁就是Legoland, 沒想到怎麼這麼近, 連車都不用開! 哈哈哈哈哈哈......

lego03lego04lego05

怎麼看起來我好像小老婆?! 哼~ 應該說推娃娃車的是我們家Nanny, 哈哈哈哈哈哈..... 小Zoey笑得好開心喔!

lego06

一進到Legoland, Joshua還是一直跟著小Zoey, 還問他說"親愛的, 我們應該先玩哪裡呢?", 哈哈哈哈哈哈.....

lego07lego08

整個Park一進去如果往左邊走幾乎都是從小小孩玩的開始, 往右邊走就是比較大的小孩可以玩的!

之前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我們家Zcubic來的時候, 小若雅說他們都是從左邊那邊開始玩, 前一天Jean他們有先來玩也是同一個方向, 我們後來就決定都從右邊的方向慢慢玩!

第一個看到的Ride就是"Coast Cruise", 坐船先繞一圈吧!

lego09lego10lego11lego12lego13lego14

哇! 看到好幾個不同顏色的Bionicle!

lego15lego16

小若雅說他要玩這個Ride, 威爺就陪他去玩嘍!

lego17

這一次我很驚訝的是, 上次帶Zcubic來玩的時候, 好多Rides他們都不敢玩, 現在幾乎每個他們都說他們要玩, 尤其是小Zech比姐姐還要愛玩哩!!!

lego19lego20lego22lego23lego24lego25

我們家其實很少會在Park裡面玩這攤位的Game贏Stuff Animals, 但是看到好多小朋友都一人抱一個Donut, 這攤位後來給我們一個很好的Deal就是$20一定送三個大Donuts or Bears給我們, 讓我們忍不住的就坐下來玩了!!!

lego26

我們二家就有五六個小孩, 怎麼樣贏反正都是自家人贏, 小孩子們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lego27lego28

恭喜小若雅贏了一隻螢光Pink的Bear, Christopher and Joshua各贏一個Donut!

lego30lego31lego32lego33lego34

小Zech突然說他要溜滑梯, 自己馬上就跑去排隊, 威爺趕快追上去, 哈哈哈哈哈…..

lego35

哇~~~ 好大的蜘蛛啊!!!

lego36

居然出現Elsa的畫像!

lego37lego38

我們都來騎馬嘍!!!

lego39lego91lego29

我們已經玩了半個Park嘍!!!

01



02



03



04



Legoland Introduction



更多Legoland的照片 >https://zcubic.shutterfly.com/27961

LEGOLAND California >
One LEGOLAND Drive
Carlsbad, CA 92008
760.918.53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