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02.14.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情人節聚餐的BIG Surprise @ Wang Cho!

vday01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第一次跟25個弟兄姐妹們一起過, 第一次坐這麼這麼長的桌子吃飯...… 第一次有這麼Sweet也很貼心的BIG Surprise, 是很特別的體驗!

vday02

說實在的當我們討論情人節要去哪吃? Ally又跑出"Wang Cho"二個字, 哈哈哈哈哈哈......

Ally已經很想不帶小孩來吃韓國烤肉很久了, Kristen就說那我們陪你去吃吧,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情人節來Wang Cho吃韓國烤肉!!!

我打了N次電話給Wang Cho, 因為我們有20幾個人, 加上星期五晚上是情人節當天, 他們怎麼樣就不讓我訂位!

我就決定冒險一次, 那天晚上我叫威爺6PM先把我一個人先Drop在那裡, 他帶Zcubic去教會等Sitters還有Debbie會準備晚餐給小孩子們, 我就馬上跟Wang Cho拿了25個人的位子!

感謝主在我等的時候除了讓我可以盡量地用iPhone慢慢Check Facebook + Email + 看Deals, 也派了小若雅學校同學一家人 + 我們家的鄰居來陪我聊天,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還有點覺得一個小時怎麼好像很短?!

小組的弟兄姐妹們7PM都陸陸續續的來到Wang Cho, 餐廳看我們人都幾乎到了, 大約7:30PM我們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 有上班的弟兄姊妹還剛剛好一來就有位子坐, 沒讓大家等太久, 我最怕要等上2-3個小時!

vday03

有沒有很甜蜜的感覺啊~~~

vday10

Wang Cho給了我們一個好長好長在餐廳正中央的位子, 感覺真的在皇宮城堡吃情人節的盛宴!!!

vday12vday04vday05vday06vday07vday08vday09vday13

看到烤的肉滋滋響, 香噴噴的傳出來, 總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vday14vday15

Victor很搞笑的把大腸排了一顆愛心的形狀, 說他在"烤心腸"! 哈哈哈哈哈哈…..

vday16vday17vday18

來到這裡烤肉就應該要配啤酒嘍!!!

vday19vday20

Philip難得跟大家一起吃飯, 來啦, 乾啦~~~!

vday21

今天大家都沒有帶小孩, 可以這樣出來吃吃喝喝特別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vday22vday23

實在是看不出來平常安靜的紫微也跑來跟大家乾一杯!

vday24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所有親愛的老公們全部失蹤, 讓所有的老婆們互相一臉疑惑的對看了一陣子!

突然.....所有的老公每個都拿著一束有著"我愛你"的三朵玫瑰花走進來, 送給自己的老婆, 這是多麼壯觀的景象, 頓時讓所有的老婆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vday25vday26vday27vday28

相信今天晚上每對Couple,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很難忘的情人節, 謝謝Jeff + Matt精心策劃這天晚上的Surprise!!!

vday29

好愛好愛開心果和信望愛的每個弟兄姐妹們, 願上帝的愛天天充滿你們! Love you all!!!

vday30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從第一個情人節開始上帝讓你走進我的生活, 一直到現在是屬於我們的第19個情人節, 你仍是那唯一的,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 愛你喔!

更多情人節聚餐的照片 >

Wang Cho >
3911 Grand Ave
Chino, CA 91710
909.627.55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