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5, 2014

01.23.2014 小若雅的 MVP Award @ Jan 2014!

mvp01

說實在的上次沒有得到Grand Slam Award, 只因為只有一次遲到很不甘心, 雖然也沒有去學校Office問問到底是哪一天遲到, 印象中也不覺得我們有遲到? 不過這一陣子真的太多事情超忙, 想就說算了, 沒想到這次小若雅拿了一個MVP, 頓時當馬麻的我就很為他開心!!!

mvp02

今天一早參加小若雅的MVP搬獎典禮,一進去學校Office去Sign In, 馬上看到Ares, 天啊! 他為了他寶貝兒子領獎居然請假一天!

一進到聚會的大堂, 馬上又看到Cherry, 哇~ 一到三年級就那麼幾個小朋友,居然都是認識的,大家可以一起領獎都特別的興奮, 尤其是我們這幾個拔拔馬麻們!

mvp03mvp05mvp06mvp07

"Stand Up for Yourself"!

mvp08

這天先由四年級的小朋友們開場跳了一段Hit Hop!

mvp04

看到教會的小妹妹Sheryl + Lucy都在左前方Choir的地方唱歌!

mvp09

一年級小若雅這班老師選了二個最會Spelling的小朋友, 除了小若雅就是Cherry的兒子Cirtus!!!

mvp10

一年級另外一班有四個小朋友, 三個男生我居然都認識, 除了Jasmine + Ares的兒子Derran, 就是以前Boot Camp Trainer Shelley的兒子Cameron, 還有我們教會英文堂主任牧師Pastor Brian的兒子Daniel, 他們學科方面在班上都表現得不錯的!

mvp11mvp12mvp13mvp14mvp15mvp16

我只知到當場我們這幾個馬麻們拍照都拍得忘我了, 其他拔拔馬麻們都下台了, 最後只剩下Jasmine + Cherry和我一直拍個不停, 真是尷尬啊, 哈哈哈哈哈哈.....

Congratssss to Zoya + Darren + Cirtus + Daniel + Cameron! We are so proud of you!!!





更多MVP Awar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