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01.29.2014 給學校同學的紅包袋!

redbag01

自從小若雅上學後, 每年中國新年, 我都會特地準備紅包袋 + See's的巧克力Coins給每個班上的小朋友們, 小Zech上學後也都是一樣!

redbag02

今年是馬年, 我還特地去網上買了很適合小孩子們很可愛, 馬年就準備了一群充滿祝福的小飛馬給小朋友們, 有六種不同的圖案喔!

redbag03

我也從網上找了圖案, 印了小卡片, 上面寫的小若雅 + 小Zech的名字在上面, 才知道誰給的紅包袋吧?!

redbag04

以前我們都去德成行買巧克力Coins, 後來發現See's也有, 而且See's的價錢和德成行差不多, 巧克力好吃太多了, 威爺都不敢吃從德成行買的巧克力Coins, 哈哈哈哈哈哈.....

redbag05

我讓小若雅 + 小Zech自己裝自己班上的紅包袋, 小Zoey在旁邊也可以一起幫忙!

redbag06redbag07redbag08redbag09redbag10

快到新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五那天, 我就讓小若雅 + 小Zech帶到學校發給所有的同學這個紅包袋, 小Zech學校也剛好是Chinese New Year Day, 給班上的同學更是有意義了!!!

更多紅包袋的照片 >

2011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

2012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

2013 給小若雅 + 小Zech同學的新年紅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