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02.07.2014 Friday Morning Breakfast @ Corner Bakery!

corner01

Alex, 你的眼睛可以再更大一點嗎? 厚~ 眼睛比阿姨大就算了, 眼睫毛居然也比阿姨長又翹!!! 羨慕~~~~~ XD

corner05

昨天住在附近的Kristen + Debbie + Daisy星期五早上一起約在Corner Bakery吃早餐, 我和Katy也一起去湊熱鬧, 後來連Jane都跑來了!!!

corner04

我一早送完小若雅 + 小Zech上學後, 威爺就把我和小Zoey一起送到Katy家, 本來還想把Carol一起拉出來, 他卻才剛剛睡醒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Katy和我送完小朋友們到Montersorri上學後, 就一起到Corner Bakery,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corner02

吃著吃著本來要去上My Gym的Alex和小草莓居然都翹課……


corner11corner06

今天Corner Bakery的Sample滿好吃的, 我們的錢嫂一看是免費的, 就一大盤一大盤的拿過來吃! 哈哈哈哈哈哈......

corner07corner08corner09corner10

Daisy說乾脆我們每個星期五都來吃早餐, 或是隔週五也都可以, 我想Alex你要準備Cancel你的My Gym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吃到中午11點多, 小Zoey + Alex後來在Yogurtland前面的噴水池一直玩水, 還好今天比較熱, 太陽也有出來, 他們玩得好開心, 一直到全身溼透透才趕快回家!

更多吃早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