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表演當天!



這次新春晚會的表演造成很大的轟動! 真的是太成功了!!!

cnyjoyfruit01cnyjoyfruit02

新春晚會這天要表演的早上, 因為拔拔們很多都去幫忙搬桌子椅子Set Up, 幾個馬麻們也去幫忙佈置場地, 本來說好吃完午餐要一起到現場台上Go Over一遍, 最後就只有一開場的大小孩和馬麻們練習了一次, 拔拔們很難等到, 就決定直接上場吧!!!

cnyjoyfruit03cnyjoyfruit04

當天晚上我們的節目很前面, 才一舞龍舞獅完, 就該新生命小組的扇子舞, 我就趕快把一開場的馬麻找好, Debbie趕快把大小孩從Childcare帶出來跟我們一起在後台Meet!

cnyjoyfruit05cnyjoyfruit06

很快的我們一組一組的成語上台, 還好大小孩們都可以記住並且很大聲地唸出來!

cnyjoyfruit07

最後雖然Karen生病沒有來, 沒想到Pamela的小女兒Alisha因為他的個子很小, 幫忙拿著好大一個成語的板子出場, 卻讓大家都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地笑了出來!!!

_MG_2284_MG_2288

我們一下台, 拔拔們就開始他們的Midget Dance, 聽到台下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我們都感到超開心的, 有達到娛樂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

cnyjoyfruit10

就在這個時候, 好幾個馬麻們有趕快跑去把我們小組所有的小孩子們帶出來, 沒辦法開心果 + 信望愛就是小孩子多, 等我們把他們全部都帶到後台, 每個小朋友趕快都發一個燈籠, 這個時候我已經全身是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快就是"恭喜!恭喜!"這首歌, 本來第一段唱到"恭喜"的時候就要上台, 卻沒有人走上台, 眼看音樂都要結束了, 好不容易大大小小終於全部走上台,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馬上有福!"做為最後的結束!

說實在的這次的表演是我們有史以來可以說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不管表演得如何, 至少我們每個弟兄姊妹都一起參與的把它完成, 最後的掌聲更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感謝主! 讚美主! 讓我們擁有這些弟兄姐妹們!!!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