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2, 2014

01.22.2014 Adventure Time!

adventure

帶小Zoey去My Gym後我們走到MacDonald去等Uncle Robert中午來接我們, 我們先在那裡的Playground玩一玩, 第一次進去全新Remodel好的MacDonald真的好漂亮!

這個禮拜的Happy Meal, 女生的玩具是Paul Frank, 其實男生的玩具我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誰? 沒想到當Uncle Rober一來接我們一看到的時候, 就大叫的說怎麼有這個? 他很愛, 而且我們還拿到主角, 我這個時候才學到這部現在超有名的卡通....."Adventure Time"!!!

adventure-time-with-finn-and-jake-50c2d555c9381

"Adventure Time"這部卡通是講二個老朋友, 人類12歲的男孩Finn和擁有魔力的老狗Jake, 他們在Land of Ooo的冒險旅程!

Finn總是帶著白色頭套, 穿著藍色上衣, 背著綠色背包, 常常帶著一把劍, 喜歡泡泡糖公主, 後來愛上火焰公主!

Jake是鬥牛犬, 眼睛很大, 穿著蜘蛛精靈紡織的透明緊身褲, 可以神奇的變形, 伸縮能力及靈敏的嗅覺, 會講韓文, 喜歡吃三明治 + 冰淇淋的大胃王, 愛拉小提琴, 女朋友是彩虹姊姊!

Adventure Time

Adventure Time >

Adventure Time @ Cartoon Networ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