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01.31.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第三次練習!

midget21

猜猜看這是誰被我們做好的燈籠給淹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五因為是新年小組都暫停聚會, 很多的家庭都有新年聚餐, 我也才發現開心果 + 信望愛很多Familes的家人都不在身邊, 我們就決定這個星期五還是照常聚會, 除了拔拔們最後一次可以練習, 馬麻們也把所有的燈籠可以做完!

拔拔這天晚上盡量都穿全身黑色的緊身衣, Jeff也把家裡Studio拍照的Backgraound架子全部都搬來, 本來他是要用木頭自己搭做一個, 沒想到這拍照的架子更方便, 加上Debbie有好多塊很大的布, 就這樣他們可以實際的練習好幾遍!

威爺還把拔拔們叫到一邊, 每個人的動作跟著音樂統一的慢慢做一遍, 也盡量想了很多新的動作, 馬麻們也盡量勸這幾個拔拔們, 只有幾分鐘不要顧及形象沒關係, 臉部放鬆表情可以多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場要搭架子做預備, 我們就決定先讓幾個大小孩出來唸一句成語, Debbie選好成語也都做成一個一個的板子, 我就把小孩子分配好, 一個星期前就先給他們的馬麻們要他們練習!

一馬當先 --- Zoya + Jayden (Daisy)
馬到成功 --- Isabelle + Zech (Janice)
龍馬精神 --- Hannah + Chris (Ally)
萬馬奔騰 --- Karen + CiCi (Pamela)

我們也都把整個表演的流程都先決定好了!

1) 一開始四組大小孩輪流搭配一個馬麻出場, 大聲念出四成語, 同時拔拔們在後面準備架舞台

一馬當先 --- Zoya + Jayden (Daisy)
馬到成功 --- Isabelle + Zech (Debbie)
龍馬精神 --- Hannah + Chris (Ally)
萬馬奔騰 --- Karen + CiCi (Pamela….我覺得Chris和CiCi比較小, 由他們的馬麻帶著比較好)

2) 四個媽媽介紹Midget Dance舞群出場 (需要討論要如何介紹)--> 帶小孩們下台

建議: 介紹Midget Dance的時候要不要就由最後拿麥克風的Pamela說"讓我們一起歡迎", 要不要上面四個媽媽就一起說"福祿壽喜", 就可以慢慢下台嘍!

3) Midget Dance開始, 到最後一首"恭喜恭喜"有二段, 第一段要唱到"恭喜恭喜"的時候就開始上台, 第二段就大家一起唱, 全部就以恭喜的手勢, 左右可以搖動, 最重要的是要很開心臉要笑噢!

建議: 唱完以後馬麻們一起說"祝大家", 全部的人再一起說"健康平安喜樂, 以馬內利, 馬上有福!", or "新年快樂, 以馬內利, 馬上有福", 講到"馬"這個字的時候要特別大聲, or 很簡單的"新年快樂, 馬上有福"!

* 討論結果不需要念春聯了, 但如果有寫也可以帶上台由左右最兩邊的人拿著就好!



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新春晚會"Midget Dance"幕後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