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一ㄊㄨㄚ接一ㄊㄨㄚ...

今天中午我和Caccini and Justiny去學校附近新開的"Osha Thai Restaurant"吃午餐, 並分享這個暑假發生的事. 新的餐廳設計還不錯喔~ 之後我們也一起去找Graphic Department的Director Phil, 其實是我make的appointment, 所以我跟Phil大概談了一下我的論文... 就在我和Caccini一起去拿ID Card時, 看到杏文, 所以我們又ㄙㄨㄚˋㄊㄨㄚ的到Union Square喝咖啡, 之後Ihsan也來和我們meet. 聊了一陣子, Caccini和杏文因為太冷他們就先走了, 我和Ihsan繼續ㄙㄨㄚˋㄊㄨㄚ到Macy's 地下室的Food Court吃東西, 他也幫我想想我的論文, 並給我一些意見. 一直到快六點我才回家...這就是我學校生活, 哈哈, 當然不是嘍, 是因為我還沒見我的Advisors, 所以還沒開始做Projects. 沒想到回到家, 威爺說晚上要和Baston來的Anita Lee還有威爺幾個大學同學吃晚餐, 所以我又繼續ㄙㄨㄚˋㄊㄨㄚ到Portero Hills的一家中國餐廳吃飯, Anita也Engage嘍~沒想到那中國餐廳九點就關門, 我們又ㄙㄨㄚˋㄊㄨㄚ的到隔壁咖啡店喝咖啡. 今天好像是我的應酬日喔~ 對了, Justiny還送我結婚禮物, 都已結婚一個多月了... 呵呵, 是兩組很特別的餐盤, Thanks, Justin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ㄊㄚ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
真的整天在吃耶 嘻嘻
幸福小女人~

IceCreampuff said...

想想真的是滿多ㄊㄨㄚ的, 難怪幸福的女人總是會發胖... >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真充實的一天耶~~~(Y)

Anonymous said...

黃嫂在NY沒有得吃,還得每天吃泡麵,可憐稀稀,敢快來NY看偶,偶们好ㄊ哇 一下三籓的名產吧? 當然是你們帶來的囉. ;-)

IceCreampuff said...

呵呵 去紐約chinatown啊 黃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