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Santa Monica

七點從舊金山出發, 我還是發揮我威嫂的功力一路睡到底...哈哈! 我們大概中午到威爺在Santa Monia的表姊家, 剛好Val, Danny, and Amenda都在. 表姊和她男朋友都是illustrators, 專門畫電影背景超酷的. 一進表姊家就可以看到一隻大鱷魚在客廳桌上哩 還有很多的模型玩具 我忍不住跟她的貓玩了起來 表姊帶我們一群人去吃午餐順便逛逛Santa Monica 3rd St. 我眼睛裏的水晶體就在這時候卻開始慢慢擴張而腫了起來, 因為我對貓過敏, 就這樣沿路嚇人還以為我被欺負哩. 我們逛著逛著也就到了一家專門賣建築和設計的書店, 超多書的, 真希望在舊金山也有. 回到家, 媽媽煮熱騰騰的菜應有盡有, 還有蓮蓉月餅豆沙月餅雙黃月餅綠豆凸... 覺得在家真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