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Labor Day Long Weekend

好不容易放長假的勞工節, 威爺也難得閒閒沒事做, 我就拼了命把婚禮的DVD給做好, 而威爺也拼了命猛睡. 他也好久沒有養肥, 雖然肚子已經和西瓜一樣大. 這個暑假有很多英勇事蹟喔~ Caccini終於從義大利回來了, 他去了三個禮拜, 這次好像經歷很多. 很佩服他的勇氣, 就這樣自己先飛去一個陌生的Naples, 他說一下飛機, 並不是他想像中美麗的義大利, 而是黑黑髒髒垃圾亂飛的地方...就他自己一個人, 沒有朋友在那, 飯店卻說他沒有Reservation, 又不是每個人都說英文. 我覺得他真的很勇耶~ 不過之後他去了Florance, Venis..., and Paris... 一定看到超多超美的建築物, 其實這樣也是值得啦! 小常今天也很勇地把頭髮剪得很短很短(我順便也將小常喜歡的Ugly Dolls放在一起), 很可愛吧~ 至於我嗎, 我很勇的在畢業前先結婚了, 這算不算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