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Erin柔柔從北卡來的一封信

威嫂阿威嫂~ 就讓我跪在你的腳前, 擁抱你的大腿, 親吻你的手背吧...話說當天...看到你寄來的包裹我不禁要大叫..."天阿! 捷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 我以為你只有要寄些月餅來, 可是... 可是你居然還寄ㄌ一堆東西(想說不過是盒月餅, 有必要用這ㄇ大ㄉ盒子嗎= = ?)重點是, 如果只是單單ㄉ一堆東西, 小妹我還不會這麼驚訝但你怎ㄇ知道我朝思暮想的鳳梨酥和沙茶豆干咧????(見鬼 ...) 真ㄉ沒騙你耶,我前幾天才在看著我的食物櫃想:"可惡,怎麼會忘了帶鳳梨酥咧...= = +"最扯最扯..讓我打死都不能相信的是.....................那包貢糖. 因為那是一種我連在台灣也很少吃的東西, 阿不知道是怎樣,我來了以後就突然熊熊想起他美妙ㄉ存在= =我昨天真的有跟上帝說我想吃貢糖耶><(我就說:上帝阿~~給包貢糖吧><:求你了~~) (就突然有種想叫我媽寄過來的衝動....但後來想想離家不過也才兩ㄍ禮拜,最想念ㄉ居然是"一包貢糖"...好像太三八ㄌ點喔= =||| )(所以不敢跟我媽說...= = 想說等熬久一點再去求他的...)沒想到大姐您就這ㄇ寄來了(你不要跟我說你在買那些東西之前有禱告喔...我打死不相信啦= = )當我看到"貢糖"兩ㄍ字,我ㄉ心真ㄉ有種被敲一下ㄉ感覺耶(神奇神奇...)人家說月圓人團員~~~ 但我想我大概跟月餅團員就夠了啦~~~ㄏㄏ

對了, 我每天都有看你ㄉ網誌喔, 你好像好幸福又好擔心, 不過我不擔心你, 因為威大爺一定會把你照顧ㄉ好好的~~~看到你這麼幸福.....我...我..我也想趕快找ㄍ人嫁了= = (我認真的...)不管怎樣,謝謝你阿~~~大姐我...我...我我真是 太感動了...><: 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白頭偕老永裕愛河永遠青春美麗無人所及阿 !!!!!!!!!!!!(開始巴結ㄌ起來...)ㄏㄏ,是真ㄉ很感激你啦!中秋節快樂(你ㄉ卡片也很可愛^^)記得幫我跟你家人說聲中秋節快樂!!!

By 感激你感激到痛哭流涕不能自己的........ 我~~~~~哈哈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看到妳的信, 我也感動得痛哭流涕, 至於那包貢糖...............妳得好好謝謝妳表姊夫喔~ 我想是上帝給他的感動吧, 他自己也ㄎㄧㄤ了兩包,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有病喔= =
幹麻把人家寫的信放到網至上啦...
我會不好意思耶=///=

聽說DVDS做好了喔
有空寄過來看看吧~~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