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Happy Birthday to the Farmer/Graphic Designer, Michael Lin!

昨晚幾個Graphic的同學一起去"LuLu"幫Michael過生日, 我想他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能找到好的另一半, 所以在這裡呼禦所有單身對大自然和設計有興趣的女孩子, 請在留言版留下你的姓名電話, 我們會很快跟你聯絡... 我怎麼在這幫Michael徵起婚來了. 呵呵... 但Michael真的是一個在學校滿好的朋友, 這次婚禮他還特地到L.A.參加, 在學校也很幫忙, 所以在這要好好給他照顧照顧~ 這個Weekend是Long Weekend, 本來想去哪好好玩一下的, 結果哪也沒去, 倒是Daniel and Sydney居然無聲無息地跑到Seattle去啦~! 所以這幾天威爺都在玩電動, 昨天吃完晚餐回到家沒多久, 我們的鄰居Maggie和Michael突然想到打電話來說要一起玩電動. 我想ㄟˊ他們怎麼知道我們也在玩電動啊? 是聖靈感動還是偷窺? 現在狗仔隊勵害到這種程度, 哈哈... 不過我們四個人剛好可以玩Mario Party, 超好笑的, 因為Michael總是一個人落單, 離可以得分的星星最遠, 怎麼追都追不到. 而且常常有Mini Game的遊戲障礙. 呵呵... 開玩笑啦~ 我們一直玩到半夜一二點才玩完, 真的滿好笑又好玩. 差一點今天早上上教會遲到哩, 我和威爺本還想一早把他們兩個叫醒一起去教會的. 嘿嘿...
Michael Lin's Bday Dinner Photos
Michael Lin's Bday Dinner Photos From Do You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剛看你朋友的生日照片~裡面有個女生是不是以前唸Wilson的Bonnie呀? 好面熟唷~^^

喉~最近也當起紅娘囉 ^_____6 喜歡大自然呀? 上次和我去Camping的一個女生,叫Joyce,粉可愛唷~ 可是他們會不會離太遠ㄚ? :P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她感覺很像Boonie, 但是她不是. 呵呵... 其實Michael家是在做稻草的, 家裡有很多農地, 所以我說喜歡大自然...哈哈...他常去San Diego, 應該還好吧, 他應該不會介意~

Anonymous said...

我說我那可愛的鄰居啊,
還好你們沒一早叫醒我們
可知我們很可憐
玩完遊戲從你家回來也都快兩點了
想說是睡著的時間
可是我們隔壁的鄰居卻是剛到家
他們可吵的咧
害我們也沒辦法睡
一直到快四點左右才安靜
感謝你們隔天沒叫我們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