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Wayne的婚禮

剛從Wayne的婚禮回來, 他們沒有典禮或任何儀式, 只有晚上在御珍樓請客. 他們居然還像台灣的方式, 當著每個人的面算紅包錢, 結果我前面幾個人都給三百多, 我只好呆笑對著數著我錢的人, 有點尷尬. 大概二十幾桌, 見到好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 大家怎麼都脹大三倍阿, 幾乎認不出來,哈哈... 我和威爺剛好跟Danny, Andy, 小K...他們一桌, 看到大家都在工作, Andy長大了, Woody即將要結婚, 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也看到Wayne和他們像兄弟一樣, 認識十五年, 那種感情令人羨慕. 不過婚禮還沒結束, 新郎就醉了, 在台上大唱卡拉OK, 還伴舞, 超好笑. 我們喜宴差不多快結束就先走了, 拿DVDs給Jason, 沒想到他的貓得到癌症, 到年底就要去世了, 所以他快只剩皮包骨, 好可憐喔. 好吧, 明天我又要回舊金山啦, 我好累也該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