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MOM!!!

媽媽, 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開始身為人妻, 也開始漸漸體會媽媽的辛苦與犧牲, 從以前很多家裡每天大大小小的事您都默默地做, 我在想媽媽是如何這樣過二十幾年, 我也能和您一樣嗎? 加倍的覺得媽媽對我的愛很珍貴. 以前只要餓了, 廚房裡一定有媽媽煮好熱騰騰的東西可以吃, 只要想吃甚麼, 一說馬上就有, 真的會讓你超感動的. 每次的隨口說說只要被媽媽聽到都會變成真的. 我感謝媽媽一直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 受好的教育, 甚至支持我走進辛福的婚姻... 雖然還一直支持我生小孩... 哈哈. 在生活裡, 您是我們很好的榜樣, 您的觀察力及細心的照顧我們, 我都還在學習當中. 最感謝的還是讓我們從小就認識神, 很多時候當只有我一個人時唯有依靠祂. 我能從我們的生活裡看到神所賜的平安與喜樂彰顯在我們的生命裡. 我知道您最擔心我的身體健康, 雖然現在常常不能在您身邊, 但是您的新兒子會幫您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請不用擔心嘍~ 我也時常向神禱告, 求上帝保守媽媽您的心靈與身體都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生活如何力量也如何.

真的是為我有這麼愛我的媽媽, 感謝神!
ps. 親愛的朋友們別忘了到留言處跟蕭媽媽說生日快樂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touching......

Anonymous said...

aww... so sweet!!!

Auqa Tang said...

Happy Birthday, Janice's mom

From Michael, Janice's neighbor

Anonymous said...

媽媽, 我愛您~ 您真的是神所賜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Momm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 Always 美麗漂亮 青春永駐喔~ Love You Mom!!!
愛您的小女兒 如韻Ruth ^0^

Sydney said...

please visit my blog too!
happy birthday mom~

Anonymous said...

Hsiao Mama,
Happy Birthday!!
Yeah~~
You're one of the September babies too. I love everyone who were born in Sept!! =P
Anyway, wish you a Wonderful Birthday and Happy Everyday!!!
And don't be too busy cleaning the house. You should take more time resting and relaxing.

amAnda~~~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 Janice's Mom
wish you younger every year
from Maggie , Janice's neighbor~

Anonymous said...

佳韻媽
生日快樂^_^

Anonymous said...

我晚了一天...
不管
阿姨 生日快樂!!!!!!!!
^_^

Anonymous said...

蕭媽媽生日快樂!!! 嗚... 人家慢好多拍..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