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回來舊金山嘍

昨天一早就去Cerritos探望外公外婆, 順便讓他們看婚禮照片和DVD, 中午我們就帶外公外婆跟爸爸媽媽還有Ruth一起去Rowland Hts的潮樓吃飯!~ WILL的外公很講究吃, 他知道好多好吃的餐廳, 也點了很多好吃的招牌菜, 招牌油雞, 很鮮嫩的魚, 還有螃蟹喔! 他還推薦一道菜, 是將豬舌頭放入豬耳朵裡, 一起去滷, 豬舌頭和豬耳朵就會自然而然連在一起, 而這道菜叫做"敲敲話". 很有趣吧~ 吃完午餐我們回家拿了行李就帶外公外婆回Cerritos, 就一路開回舊金山, 我們家Mini一趟都只開五到六個小時就到了, 勵害吧~! 呵呵... 但可累壞我們家威爺了, 他可是開了一整天的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望了說悄悄話那道菜是在台灣的飯店第十五樓阿!~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 對啊, 第十五樓... 但那個台灣的飯店第十五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