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Interview for Greencard Day!

終於等到綠卡Interview這一天, 結果一早威爺就把所有文件影印, 突然覺得計程車怎麼這麼難叫啊, 到Interview的地方時已經遲到五分鍾了吧, 還要排隊, 沒想到Security還不讓我們帶可以照相的Cellphone進去, 我們只好給三塊錢請對面一家洗照片的店幫我們先保管, 真是誇張. 一上樓沒多久就叫到我的名字, 結果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子Interview我們, 她還滿好的, 還好不是留著白頭髮的恐佈老先生, 她問了很多基本的問題...像name, address, phone number, mother's name, father's name, husband's name, what's husband's job, 怎麼認識, 什麼時候求婚和結婚, 在那裡, 然後過濾所有基本文件和看了我們的照片... 我竟然緊張到把求婚那天給忘了, 我最會記日子的說, 呵呵, 還好她說她會Check我有沒有其它File, 因為我十八歲以前曾經申請過綠卡, 大致上是沒有問題, 她會Proof. 所以一個月後我會接到一封信, 再一個月就會收到綠卡. 感謝主~! 昨天Ruth偷偷給Sydney一個Birthday Surprise Party, 可惜我不在LA, 但因為Ruth要上班, 我可幫她想盡所有Sydney的朋友名單, 然後找電話給Ruth去聯絡, 計畫了幾天很怕會被穿幫! 聽說Syd一付被大家嚇到的樣子, 這還不是經典! 好玩的是後來餐廳的人準備了衣服道具給生日的壽星, 他們先讓Syd穿上墨西哥的披肩, 後來應觀眾要求, 沒想到服務生把另外一套獅子裝給找出來了! 哈哈哈!!! 大家輪流跟Sydney 照相留紀念, 好像是搶著跟Disney的人物照相一樣, 而且她還要穿著獅子裝繞著餐廳一圈!~ 真希望我也可以在那裡跟著大家一起鬧, 但我相信Syd有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Party@Joe's Crab Shack! Sydney, 那套獅子裝真的很適合妳ㄟ, 超可愛!!!
Sydney's Birthday Party Photo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been tagged...

check out my blog for more info...

IceCreampuff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 many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