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好險好險

想了好幾天DVDs該怎麼辦, 雖然已經寄給所有我們的朋友, 但是我爸那邊大人們該怎麼辦, 我和威爺想了一堆辦法, 我是不可能有時間再重做了, 那天也沒解釋太多. 想了一堆理由想慢慢解釋, 最後禱告後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家. 一聽到是媽媽接的滿高興的, 所以跟她要了吳英俊老師和盛曉玫阿姨的地址, 我打算親自寫信附上照片寄給他們, 我媽終於同意, 雖然又念了幾句, 但她總是比較好溝通. 他們這個weekend就會把DVDs給出去. 回想起整個婚禮的過程中, 我們經歷神豐富的恩典. 神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不僅讓我們能在神面前盟誓, 也讓我們感受到愛與被愛, 經歷來自教會弟兄姐妹們的愛, 他們的積極參與配合與幫忙, 教會從小到老, 就像一家人一樣. 無論是婚禮, 招待還是喜宴的布置, 一切都是出於弟兄姐妹們的精心準備, 安排, 為整個婚禮留下美好的句點. 神給了我們一個一切遠遠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的隆重婚禮. 願神祝福所有看DVDs的人, 使我們的婚禮成為神美好的見證. 沒有拿到DVD的朋友, 別忘了跟我訂購, 一張$10, thanks~ heheh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ˋㄟˋㄟˋ
我沒拿到啦
怎麼把人家忘了 ><:
家人訂購可不可以算親友價阿~~嘿嘿
這片DVD好像讓你們發生不小的風波阿
雖然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但應該跟你爸的面子問題脫不了關係吧= =
不管怎樣
我相信內容一定很精采吧
畢竟是出於大師專業之手嘛
ㄏㄏㄏ
那就期待你們的DVD囉

IceCreampuff said...

妳的好像是到台灣去了耶... 我還是寄給妳一份好了, 還需要零食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