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哇勒的一天~! @+++++++@

放了兩個月假的我, 今天終於開學啦~ 但今天才註冊並付學費, 誰是我的Advisors都還不知道哩... 所以還在等待上課中. 其實不是這麼想回學校上課.... 所以早上要到學校時還是無神無神的將這個月房租支票放入白色信封裡, 然後將後面開口黏起來後, 不知不覺地走到外面的信箱給投了下去. 突然!!! 我榦嘛啊!!! 怎麼辦怎麼把丟進信箱裡的信拿出來啊??? @+++++++@ 我呆站了一會兒然後又跑回家, 趕快請威爺將他的支票給Cancel, 真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喔. 中午和威爺去他公司附近的一家燒烤餐廳“Asqew Grill”吃午餐, 並到銀行去Cancel那支票, 還要付$18, 嗚~嗚~嗚~還是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好吧, 還是來秀一下昨天晚上做的咖哩飯, 感謝火(瑪)星(姬)人贊助的洋蔥讓我可以完成這偉大的著作! 有個鄰居真的不錯, 可以借跟蔥借個蒜的. 對了, 還有杏仁豆腐, 但懶得照了.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超級好吃的耶~厲害厲害!
你老公真幸湖哇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