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心裏的一份感慨

常常心裏在想
每次費盡心思不知花了多少的時間和精力
甚至是健康甚至是學業
認真的只想做出最好的最完美的
為什麼總是得不到你的肯定
你讓我覺得我像是一個小女孩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用心地去畫一張圖送給父親
沒想到隔天父親卻對那小女孩大吼說
你為什麼把爸爸畫得這麼小
你為什麼不再畫大一點
難道你卻不能拿著那幅畫說幾句讚美的話嗎
你說那是你的感受
那你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嗎
喜帖也是DVDs也是
難道你覺得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丟盡你的臉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樣一起為我所做的事感到高興
或許你從來沒相信過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吧

7 comments:

Sydney said...

有我支持妳....

Anonymous said...

喜帖很有創意啊 還得獎哩
DVD 我雖然還沒看到
想必一定很棒
妳也花很多心思在其中
不要太感慨啦


人的個性 本來就不一樣 審美觀也不同
有些人沒辦法說幾句讚美的話 其實蠻可憐的

因為他的"被讚美"還不夠 因為自己的不足( 缺乏"被讚美") 所以沒辦法給(讚美)出去

Anonymous said...

中國人的父母都是這樣的
我爸媽也都是用責罵來代替讚美
在當下聽到他們的責罵也會讓我不舒服
後來就無所謂了
哈~
其實你可以當面跟你爸說
為什麼不讚美我呢?
至少別人家的小孩沒有這份心畫圖給爸爸
讓他知道你很受傷~
我想他知道後
也會覺得對你不好意思吧
後來我媽也就試著改變他的態度了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大姊是我心裡最有藝術天份的設計家! 等我結婚也要請你幫我設計所有的東西喔!~ 嘻嘻! 沒關係啦~ 雖然你聽到爸爸說他覺得不是太滿意 其實是因為媽媽跟爸爸說他覺得他的鏡頭太少 所以爸爸才會說那些話 你也知道爸爸不太會表達他內心想說的話 常常他也會說一些話來傷到我 但我想想爸爸其實是很愛我們的 我就不會生他的氣了!~ 而且當個設計師凡是都要聽聽別人的建議 這樣才會越來越進步阿~ 所以不用難過 因為有愛讓大家彼此了解彼此包容 一切就會有神的喜樂在其中! 你說對嗎?! *我永遠支持你喔~ ^^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真是我的好姊妹們

IceCreampuff said...

說實在的我還特地放了很多我爸的畫面耶 他一定沒看完 反正我知道父母都想在兒女重要的時刻多些參與的畫面 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妳說的人是妳爸哩 XD
沒關係啦 常讚美他吧!!
加油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