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Christian Cafe or Christian Media Center

昨天晚上居然將我的Apartment整理得一塵不染, 而威爺卻睡得像隻豬一樣從8or9點睡到早上, 他一起床可能以為在作夢吧, 是不是到錯地方, 呵呵... 我想了又想我的Thesis, 又聽了堯堯見證中所給予的鼓勵, 想想他們蒙恩使女當初的堅持與禱告, 神便將一個個的門為他們而開, 我想我也應該堅持我原來想做的, 不要在站立不住. 昨晚Daniel又再次點醒我, 為甚麼不做Christian Cafe?這不是是我一直想做的嗎?如何將我們基督徒的生命帶入社會, 並幫助這些年輕人. 音樂可以走入人群中, 我想藝術也同樣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