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酥肥鴨姊妹從遠方來的祝福

Dear Janice & William:

每次透過Blog看到你們, 一切都恍如昨日. 真的是恭喜你們, 完成了終生大事! 願神保守帶領你們前面的道路! 幸蒂在去美國前, 有回來台灣一趟, 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因為我6月剛從美國回來, 實在很難7月再去. 尤其, 7月有很多的國外講員來, 要接待, 排的滿滿的, 還生了場病, 昨天痊癒.

透過 Ruth 的照片, 看到了Gary, Jason, Eric, Sydney...呵呵. 大家都沒有變很多, 但又好像變了什麼, 不知道是長大了, 還是經歷成長的的痕跡... 大家好像是那麼的熟悉, 卻又陌生. 曾經大家一起上學, 甚至可以說一起生活在同一個生活圈子裡. 現在, 大家不是分散在北加, 南加, 澳洲, 台灣, 就是在其他的地方. 似乎, 回憶好像昨天一般清晰, 卻又像是陳舊的照片模糊. 在大家的 "當年怎樣...怎樣..." 對話中, 一一的被喚醒! 我沒有在Friendster上用Blog, 我只有在MSN用Blog, 可能時間都沒對到. 幸蒂說妳都找不到我, 呵呵. 我一直有在看你的Blog啦! 老實說, 很久沒聯絡了, 有時對妳我也有些矛盾, 是乎我們應該是很熟很好的, 因為當初Gahr只有我們是基督徒, 是乎我們應該有因著共同的價值觀, 很熟, 但好像, 我們一直擦身而過. 但久沒聯絡, 漸漸的不知道該如何resume, 多想的猶豫, 產生了莫名的矛盾. 漸漸的, 當知道妳要結婚時, 有點覺得理所當然, 又有點覺得訝異. 很奇怪的感覺, 曾經很熟的朋友, 很多時候, 好像一不小心鬆手, 回頭, 就不知道該如何重新聯繫了. Anyway....

當初, 妳寄給我妳為蒙恩使女設計的design時, 還不知道她們就是蒙恩使女, 我們音樂組的在問我知不知道國外有什麼有出專輯的團體, 我還含含糊糊的說, 我好像有個朋友在幫一個教會的女子團體作, 但我以為他們是唱英文的. 怎知, 在第二張專輯出來時, 我忽然想到, 這會不會就是當年妳說, 妳很感謝神, 好像是在你要畢業時的信中說的吧, 說妳在為一個基督教團體設計文宣. 我趕快看了一下CD的製作群, 才發現, 真的, 原來妳當初說的, 就是我們音樂組已經有在接洽的蒙恩使女. 這個禮拜, 他還要來我們教會唱歌勒~ 還有盛曉玫, 我聽過她最近的CD, 很感動, (主你為何對我這樣好... ect) 沒想到, 她居然也參加妳的婚禮. 你們都是一掛的. 哈哈...

講了一堆, 真的就是要跟你說, 恭喜你跟威廉喔!好好休息一下!開始作洗太太囉! ...Sophia S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