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小Zech第一次去Nursery!

一直呼呼大睡被一個金髮阿姨抱著的小Zech!

小Zech就快要六個月, 雖然說小Zech平常主日的時候都很安靜也很乖, 我還是決定今天在小Zech還不是這麼認人的時候, 把他帶去教會英文堂的Nursery!

早上我和威爺就先帶小若雅去主日學, 後來我們就推著小Zech到了一歲以下的Nursery, 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想當年小若雅八個月被我和Syd送來主日學的時候哭得超慘的, 害我心痛的要命, 不知道為甚麼反而小Zech卻讓我很放心!

不過他們都說小Zech很乖很好照顧, 看來每個主日我都可以不用一直待在後面照顧北鼻, 終於升級可以坐在最前面, 不受到任何攪擾, 可以釋放的敬拜聽講道了! 12PM我和威爺準時去接Z+Z, 被威爺吵醒的小Zech!

我們去接小Zech的時候, 他們居然因為沒看過我們要求看我們的Photo ID, 後來我們就跟他們說我們是Zoya的拔拔馬麻, 沒想到他們反而認識我們家Zoya哩!走到小若雅主日學的門口就可以看到他們每個主日的主題, 這個主日的主題就是"God gives me a home!"!小若雅這個主日的勞作就是貼了一個家, 還有很多家人的貼紙!小若雅主日學的門口除了有每個主日的主題, 還有一隻大熊, 小若雅每次看到都會抱一抱親一親這隻熊!

可憐的小東西...... >

第三次帶小若雅去主日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