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08.27.2012 小若雅 1st Day of Kindergarten!

1day01

上個星期一是小若雅第一天開學到Public School的Kindergarten, 這天馬麻我也必須跟著小若雅一起到學校上課!

1day021day03

小若雅現在只有點心時間, 只要準備很簡單的點心像是果汁, 水果, or 餅乾.... 就可以了, 所以早上一到學校就是把Snack Bag放在桌上, 然後把書包掛好!

就是因為Snack Bag放在外面桌上, 難怪老師說不要用Brown Paper Bag, 要不然有動物會來吃哩!!!

1day03_011day041day05

一進教室先把名字寫在一張有著熊熊形狀的咖啡色名牌上!

桌上放著一張紫色的紙, 紙上寫著今天在學校要完成的事!

1day061day07



老師帶著小朋友"Pledge of Allegiance", 告訴小朋友今天是哪一天, 也教小朋友們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月份...... 最後講了一個故事!

老師就跟家長解釋小朋友們每天在學校的整個Schedule, 然後希望開學的第一天, 家長可以陪的小朋友知道哪裡是廁所, 哪裡是Office, 哪裡可以洗手, 哪裡要是交功課的Box, 每個小朋友也都有一個格子放自己的東西.......

1day15

老師安排了很多不同的Stations, 每個小朋友一個做完就到另外一個做Project, 只要做完就可以到外面吃點心, 就可以回家嘍!!!

1day11_011day101day11

每個小朋友都會做一個自己的臉, 先選自己臉的顏色, 小朋友眼睛鼻子嘴巴, 家長幫小朋友用毛線做頭髮, 我還幫小若雅做了二個小蝴蝶結呢!

1day121day131day14

小若雅很愛Painting, 一看到這裡有Paint, 他就要先畫這個!!!

1day17

Big Red Dog, Cliffer! 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把這隻大狗帶回家玩和睡一個晚上, 那就是"Star of the Day!", 隔天就要跟大家說這隻大狗狗在你們家做了些什麼?!

1day181day201day16

老師把小朋友的格子用A排到Z, 所以小若雅是最後一號#31, 這一班剛好多了一個小朋友!

每個小朋友的格子裡都會有一個Folder和鉛筆盒, 盒子裡有鉛筆蠟筆膠水.....

1day231day241day25

每個小朋友如果是男生拿男生, 女生拿女生, 塗好顏色就貼在Boy or Girl的地方, 看這一班好像女生比較多哩!

1day211day22

和小若雅唸完"Bear! Bear! Bear!"的故事, 就做了一個Bear的帽子!

1day26

牆上也有這本書裡面的動物, 每個小朋友選一種動物, 塗好顏色剪下來貼在冰淇淋棒子上!

1day281day291day30

每種動物都是不同的顏色, 小若雅選了紅色的鳥!

1day311day32

老師還從教室在地上貼箭頭一直到學校的Office, 每個小朋友拿一張貼紙然後照著箭頭走到Office, 把貼紙貼在Office的門上!

1day33

我也帶了小若雅參觀廁所, 洗手的地方, 該完成的Projects都完成了, 我們就到外面吃點心嘍!!!

1day341day351day36

小若雅最開心的就是和他在Loving Savior的朋友Janelle同班!!!

1day371day38



教室外面好多輛腳踏車, 小若雅騎得好高興, 一圈又一圈, 一直騎到大家都幾乎走光了, 我們才離開!!!

1day39

我相信小若雅在新的學校一定適應的很好, 新老師新同學們將會帶給小若雅一個快樂的Kindergarten的一年!!!

IMG_7305

這就是小若雅的1st Day of Kindergarten!!!

更多開學第一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