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Color Me 5K Run的前一天晚上!

colorrun01

既五月份在Chino Hills High School那邊跑的5K, 我想我們這些馬麻們跑5K跑出興趣來了!

聽說Color Run很好玩, 每跑一段路全身會被撒一種顏色, 當你跑完5K, 全身上下就會很Colorful!

剛好Groupon再賣Vouchers, 本來$40幾塊的票只要半價, 這群Crazy馬麻們真的跑去買了, 而且超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網上Register的時候, 他要我Create一個Team Name, 我就隨便寫了一個"Color Angel", "Color Angel"這個Team就此創立!!!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好好謝謝Debbie就在跑的前一天特別開車到Fontana幫我們每個人領了Package, 當我拿到Package, 好開心, 裡面有我跑步的號碼Bib!

colorrun02

還有送了一件Color Run Rad的T-Shirt, 質料好舒服喔!

colorrun03

有一張"RAD"的Tatoo, 跑的那天我就把它弄在我的左手臂上!

colorrun04

怕顏色弄到我們的眼睛, 他們還附送一支太陽眼鏡, 還不錯戴呢!

colorrun05

我們跑的地方是Fontana的一個Speedway, 當天下午有賽車, 他們還送了一張可以免費看賽車的票!

colorrun06

因為免費的T-Shirt是灰黑色, 我們還特別買了白色的T-Shirt, 這樣會讓顏色更清楚的在我們身上!!! 我也怕顏色弄了我整個頭髮, 多買了一個帽子戴!

這天晚上很興奮, 一直在想什麼要帶, 什麼不要帶, 會不會忘記什麼?

感謝主讓威爺答應這天早上他可以自己照顧Zcubic, 只要我把Zcubic隔天需要換的衣服, 喝的ㄋㄟㄋㄟ, 小若雅要去跳舞的衣服鞋子都準備好, 不要讓威爺自己一個人帶Zcubic的時候會手忙腳亂就好了!

都準備好後怕隔天起不來, 就早早上床睡覺嘍!!!

Color Run Rad的當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