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08.31.2012 Rokuan!

rakon01

每個月My Gym都會有一次在星期五晚上有Kids Night Out, 從6PM-9PM有三個小時可以把小孩帶去My Gym, 他們就會幫你照顧小孩, 有晚餐飲料, 電影, 讓小孩子玩Games....., 這段時間就可以讓拔拔馬麻利用三個小時的時間出去約個會, 好好享受一個星期五晚上!

一個小孩是$30 for Member and $15 for sibling, $35 for Non-member and $20 for sibling! (Only 20 kids and 5 non-potty trained kids, need to make reservation.)

其實我覺得只有一個小孩價錢不算便宜, 但是如果小若雅 + 小Zech二個小孩,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 所以這天晚上我就帶小若雅 + 小Zech去My Gym玩嘍!

威爺和我就自己跑去約會了!!! 因為一個小孩對我們來說等於沒有小孩啦, 尤其小Zoey又很乖很好帶, 哈哈哈哈哈哈.....

rakon02

Rokuan就在Stater Bros.隔壁, 離我們家超級近,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家, 有的時候還需要排隊等呢!

l

我很想去吃Rokuan很久了, 但其實它是一間不是很Child Friendly的餐廳, 因為裡面會有一個Sign寫著"Please Kindly Keep Small Children Quiet to Ensure a Pleasant Dinning Experience for Everyone", 居然還有中文翻譯"請各位家長照顧好您的小孩, 避免您的小孩在店內喧嘩, 吵鬧, 玩耍, 如您的小孩持續吵鬧, 我們將會請您將小孩帶出店外安撫冷靜後再帶入店內, 以免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情緒, 謝謝您的了解."

有小孩子們的家長一看到這個Sign通常都會很生氣, 有的決定不會再來這家店吃飯, 但是我發現很多沒有小孩子的在網上Comments都很開心看到這個Sign呢!

所以趁著只有小Zoey一個小孩趕快去吃吃看吧!

rakon03rakon04rakon05rakon06rakon07

小Zoey很認真的幫拔拔點菜!

rakon08rakon09rakon10

我知道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海膽壽司"Uni on Steroids", 整個Uni Sushi上面的海膽疊到像山一樣高, 疊到多的掉下來!!! 不過威爺很怕Uni的腥味, 我們沒有點來吃, 點了Yellow Tail!

哇! 沒想到一吃到這Yellow Tail, 怎麼這麼軟這麼好吃啊?!!! 真糟糕這個好像有點比Otoro好吃哩?! 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壽司感覺都好大, 上面的食材也都很厚很大一個, 好吃!

rakon11

我們也點了一個拉麵的套餐Tonkatsu Ramoen + Dragon Roll!

rakon12

小Zoey很愛吃拉麵!

rakon13rakon14

威爺點了他愛吃的手卷!

rakon15rakon16

耶~ Dragon Roll來嘍~!!! 前面真的有一個Dragon的頭哩!!!

rakon17

因為剛剛的Yellow Tail太讚了, 最後全部吃完後, 害我又多加點了一個"Rainbow Roll", 我想說上面有各種的生魚片, 都可以吃吃看, 而且..... 威爺只吃了一個, 我居然全部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Rokuan的照片 >

Rokuan >
14230 Chino Hills Pkwy Ste B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0.12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