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Jane + 紫微 Surprise Baby Shower 02 — Games!

janegame02
janegame01

等大家都吃飯吃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開始玩幾個遊戲, 這次我們分拔拔們一邊, 馬麻們一邊, 拔拔馬麻大對抗! 我們還特地請來了Miss Taiwan來為我們主持這次Baby Shower的Games哩!!!

Game 01 — 猜猜看Jane的肚子有多大?

janegame03janegame04janegame05

Jane的肚子現在已經好大好大嘍, 這個Game是由馬麻們獲勝! 哈哈哈哈哈哈......

Game 02 — 猜猜看Jane的預產期是哪一天? Due Date Lottery!

這個Game呢, 是我有疏失, 我完全忘了Jane要剖腹, 所以他變成有檢查北鼻的預產期, 剖腹的預產期, 本來我還印出了日曆要大家來猜看看哪天北鼻真的會出生, 到時候有禮物可以拿, 沒想到..... 剖腹的日期一確定, 其實就是那天北鼻會出生了, 所以後來一陣混亂, 所以這題的答案是....... 無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

Game 03 — 猜猜看Virginia這次做的Diaper Cake裡有幾個Diapers?

janegame06janegame07janegame08

你們看拔拔們討論的多認真啊?!!!

janegame09

連幫Virginia做Diaper Cake的Richard, 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有幾個Diapers了, 哈哈哈哈哈哈......

答案是64個喔! 不好意思又是馬麻們贏了!

Game 04 — 手忙腳亂!

janegame10

這個Game是Ruth參加別的Baby Shower學來的, 她說滿好玩的!

就是要準備一條晒衣服的線, 因為馬麻通常都需要multitasking, 常常手忙腳亂, 我們必須手上要抱著北鼻, 拿著奶瓶, 電話, 煮飯的剷子, 然後到前面把五件衣服晒好, 間隔都要一樣噢, 我在旁邊計算時間, 看誰最快把五件衣服晒好, 東西也都沒有掉下去, 就贏嘍!!!

janegame11

這個Game威爺以35秒最快的速度把衣服都晒好了, 幫拔拔們贏了一分, 只不過...... 威爺怎麼先把所有北鼻洗好的衣服都給人家丟在地上晒啦?!!! 造成公憤, 哈哈哈哈哈哈.......

janegame12janegame13janegame14

後來小朋友們看我們玩, 他們也想要晒衣服, 所以也跟著玩了一遍! 小Zoey超可愛的, 也跟著在旁邊晒衣服呢!

Game 05 — 未來的小北鼻!

我把Jane + 紫微的大頭照各印出來一張, 然後把北鼻Magazine裡面很多北鼻的Pages撕下來, 要拔拔馬麻們用畫的剪的做出Jane + 紫微想象中北鼻的樣子!

可以剪Jane的鼻子, 加上紫微的眼睛, 或是Jane的臉型, 加上紫微的鼻子....... 我們最重要的是要有趣味 + 創意!!!

janegame16janegame17

拔拔馬麻們就開始各自發揮創意嘍!!!

janegame18

最後Jane手中就是他期待Baby Girl的樣子, 夠可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我們家小Zech拿著夾沙拉的沙拉鐵夾子到我面前說"痛痛!", 我一看怎麼都是血! 我趕快跑去拿Wipes過來, 沒想到血還真多, 小Zech可能玩夾子被前面鋸齒狀的地方割到大拇指!

也不知道傷口有多長或多深, 威爺一擦, 血就越流越多, 好像都停不了, 還是趕快拿紙巾整個包起來我用手先壓緊止血, Jennifer說趕快把手抬高過心臟, 我抱著小Zech告訴自己要鎮定, 我只知道大人緊張小孩子也會跟著緊張害怕!

威爺趕快跑去找了First Aid, Virginia很細心地趕快幫小Zech整個先趕快包紮起來, 在考慮要不要去Emergency, 我是覺得剛剛看了一下, 好像又還好, 想說先等一下好了?!

感謝主讓小Zech每次有大事發生的時候, 旁邊都有很多人幫忙, 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或是只有我和威爺二個人不到該怎麼辦, 還有Jennifer馬上為小Zech禱告, 讓我更加的有平安!

回到家, 我們先幫小Zech洗了澡, 再幫小Zech重新換藥, 這個時候血都止住了, 我看傷口不大, 怎麼那時候血流這麼多? 可能有點深吧? 剛開始還是把小Zech的大拇指先包紮的像一個小饅頭, 才過一二天用一個OK蹦也就可以了!

對Jane + 紫微很不好意思的是這次的Baby Shower就必須這樣趕快結束, 本來還要為他們祝福禱告, 不過我相信上帝的祝福滿滿在他們身上, 一定會保守他們充滿喜樂的迎接新的生命誕生, 並且一切都很順利!!!

377264_10151197561579402_1012885917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