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09.17.2012 Mon Student of the Week!

mon01

上個禮拜小若雅是班上的"Student of the Week", 可讓我這個馬麻給忙壞了, 因為一整個禮拜老師給了我....是的, 不是小若雅, 是我..... 很多的Works要做!

就在上上個禮拜五, 小若雅就帶回來一個Package, 平常Weekend老師是不給功課的, Package上寫著"Student of the Week"!

mon02

我趕快打開Package一看, 哇! 這是......?!

mon03mon04

簡單地說, 下個星期小若雅就是"Student of the Week", 下個禮拜我要將裡面的"All About Me" Poster寫好做好, 加上照片, 然後星期一帶到學校, 還要帶一本小若雅喜歡的書, 老師會帶全班讀那本書!

小若雅班上有一個瓶子, 他們都會猜裡面有幾個小東西, 老師也要我們帶一些小東西, 是一個數學的Activity. 星期五小若雅需要跟他班上小朋友分享他最喜歡的玩具, 遊戲, 或是一首歌......

星期三晚上小若雅會把班上的班狗, 也就是Clifford帶回家住一個晚上, 然後寫下那天帶Clifford回家的日記!

看完差點沒昏倒, 怎麼不是"Student of the Day", 居然是"Student of the Week"?!!! 哈哈哈哈哈哈.....

mon05

那個Weekend馬麻我可毛起來, 趕快找照片, 到Cosco洗照片, 寫寫畫畫剪剪貼貼, 花了好多時間, 才把小若雅這張Poster給完成!!!

mon06

上面全是"All About Zoya Hsien"...... I am 5 years old... My favorite animal is Zebra... My favorite color is purple... My favorite food is Macroni Cheese...

mon07

"This is what I look like." 我貼上小若雅第一天上幼稚園我幫他拍的照片!

mon08

"My Family", 剛好小若雅過生日的時候有一張全家福!

mon09

小若雅說"Disneyland" is my favorite place.

mon10

問了小若雅老半天他長大想要做什麼? 想到他去Showcase的照片, 他就說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ballerina".

mon11

本來我把My favorite thing to do is寫上"playing sand", 也放上次我們去海邊玩沙的照片, 沒想到小若雅說NO!是"playing with my brother and my sister"!!!

哎呀! 馬麻沒有洗你和弟弟妹妹玩的照片啦!!! 後來找了找以前洗出來的照片, 還好, 還有一張裡面有弟弟妹妹的照片, 就放這張吧, 哈哈哈哈哈哈......

mon12

問小若雅If I had one wish, I would wish for....? 小若雅馬上說"being a princess"!!!

我想這應該是這個年紀每個小女生的夢想和願望吧? 誰說長大以後不能當公主呢? 可以在Disneyland裡面工作當公主也不錯吧!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馬麻我做好了整張Poster, 還要從頭到尾跟小若雅講一遍, 跟他練習一遍明天怎麼報告, 老師問什麼問題要怎麼回答......

mon13

我也幫小若雅帶了他自己選, 想要跟班上小朋友分享的這本書"Underwater Treasuers", 睡覺前我也把這本書唸了一遍給小若雅聽, 然後問他為什麼喜歡這本書?! 書裡跟我們講些什麼?!

mon14

至於Jar, 我找了很多日本糖果, 我覺得很可愛, 老師要我們準備10-30顆, 然後要小若雅不能告訴任何人有幾個, 最好的朋友也不行, 我準備了25顆, 他們在班上會玩遊戲!

呼~ 終於星期一到了, 一早把所有東西帶去學校, 我也鬆了一口氣!

難怪很多有大小孩的馬麻們說, 有小北鼻和小小孩的時候哪算累, 等小孩子長大開始上學的時候才開始叫累哩!!!

開始接送, 開始上才藝課, 開始有作業, 開始需要父母到學校Volunteer....... 我覺得是一種不同的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