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Mama's Baby Boy!

自從開學開始, 每天早上我7:50AM一定從家裡出門, 推著小Zoey陪著小若雅一起慢慢走到學校上課, 每次要出門, 小Zech都一直吵着要跟著我們, 只不過是威爺要開車送小Zech上學, 威爺和我是分開送小孩上學的!

開學幾天小Zech都很不開心的不太願意上學, 威爺說好幾次早上他把小Zech帶到教室後, 小Zech都抱著威爺不太讓他離開, 我也發現我弟去接小Zech的時候, 老師說他都常常故意把水弄倒在地上, 或是有一次居然一天被老師Time Out二次!!!

老師說他一次拉同學, 一次一直Pock他很喜歡的Jadee!

小Zech很好玩, 他剛好和Lynn的女兒Jadee同班, 小Zech特別喜歡跟著Jadee, 上課要坐他旁邊, 吃午餐也要非坐在Jadee旁邊不可, 每天就一直Jadee! Jadee!的叫著!

後來老師在學校都不說話的小Zech, 最近開始會說話嘍, 而且只跟Jadee說話, 這是個好的開始, 哈哈哈哈哈.....

總之, 後來威爺就跟老師聊了聊小Zech最近的狀況, 後來老師建議, 會不會是每天早上小Zech以為我要帶小若雅 + 小Zoey去哪玩, 他都不能跟, 非要去上學不可? 他會不會搞不清楚姐姐要去上學還是去哪玩?

老師就建議我們帶著小Zech一起送小若雅去上學, 然後我們再一起送小Zech去上學, 看看情況會不會改變?!

隔天我們就真的全家出動, 威爺帶著我們全家, 開車一下子就到了對面的學校, 小Zech和我就陪著小若雅去教室, 我就跟小Zech說姐姐去上學了!

我們再全家一起開車送小Zech去學校, 我們全部都一起陪他走到教室, 這天他超開心的!!!

果真後面好幾天, 我們都是這樣大家一起上學, 小Zech天天都開心得不得了, 在學校也都表現得很好了?!!! 哇勒哩.....

沒想到老師真的好懂得小男生的心理, 原來小男生大部分都是Mama's Baby Boy啦!!! 不可以這樣沒有馬麻陪著上學滴, 他們會很傷心難過, 在學校做好多事情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從那天起每天都是威爺一一帶每個小孩上學, 乾脆就順便把我和小Zoey帶到阿媽爺爺家, 在那邊混一整天, 午餐晚餐都在阿媽家吃飽, 威爺下班才來接全家人回家, 這樣我也不用走路陪小若雅上學, 也不用推著小Zoey慢慢走回阿媽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舉數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