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09.21.2012 Fri My Favorite Toy — Fisher Price Kid Tough See Yourself Camera!

camera01

通常小若雅生日拿到的禮物, 我當天只讓他選一個可以打開, 其他的我全部都會收起來, 等到有特別的日子, 或是特別乖, 或是需要獎勵, 應該開禮物的時候才會讓他們選一個打開!

上個禮拜還沒有到星期五, 我就讓小若雅可以選一個他的生日禮物, 然後打開來玩, 星期五可以帶到學校跟小朋友們分享, 這樣小若雅就會充滿了一種想要分享新玩具的興奮感!

小若雅一看到這台相機, 就馬上決定要開這台相機, 而且他好愛好愛, 可以的話天天都帶在身邊, 而且邊走邊照, 怎麼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跟我好像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台Digital相機好讚, 是Ariel阿姨送他的生日禮物, 根本跟真的相機一模一樣!

camera02

他的鏡頭是180度轉的, 可以往前拍!

camera03camera04

也可以把鏡頭往後轉自拍!

camera05

可以看照片, 可以調遠近, 可以Delete不要的照片, 還有特效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除了可以拍照, 居然還可以拍影片, 而且是連聲音都會錄下來喔!!!

還可以把拍下來的照片影片Load到電腦上看哩!!!

最重要的是整個相機是"Kid-Tough Design", 厚厚的一層可以防震防摔, 免得小孩子不小心把相機掉到地上馬上就壞了!

星期五那天我就讓小若雅帶著這台相機去學校, 一到教室, 我就聽到他馬上拿相機去給老師看, 我覺得小若雅的老師很讚, 因為他聽到他和小若雅整個互動的過程, 讓我很感謝主讓小若雅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

小若雅這天也幫全班拍照, 還拍了好多同學的照片, 他好開心!

終於星期五了,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功課作業都做完了, 害我每天都好緊張, 就怕少了什麼或是忘了帶什麼, 還是什麼沒有做, 馬麻我終於可以在Weekend好好休息一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