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U-Pick Apples + Raspberries @ Los Rios Rancho!

apples02apples03

第一次帶Zcubic去採蘋果, 感謝主讓我們這天玩得好開心!!!

apples04

我們採過草莓, 採過櫻桃, 就是沒採過蘋果, 看到FB上巴西媽Po他們去採蘋果的照片, 才知道原來蘋果一年四季都有, 不過九月十月是盛產的時候, 我們就Follow巴西媽的腳步, 來到了在Oak Glen的Los Rios Rancho!

apples05apples06

他們早上10AM開門, 我們大概9AM就準備好出發, 大概一個小時15分鐘的路程!

原來這個地方就是我們教會上次來Retreat @ Yucaipa, 這裡是蘋果的盛產地, 所以有好多個Ranches, Orchards, and Farms!

一到Parking Lot, 馬上看到遠遠一片的蘋果!

apples07

耶~! 我們到嘍!!!

apples08apples09apples10

先排隊去買袋子, 一個小袋子要$15, 大一點的袋子要$20, 桶子一個$40!

他們說他們這裡也可以採Raspberries, 問我們要不要也採採看, 一個小盒子只要$3, 想說沒採過就採採看吧!

apples11apples12apples13

這裡的蘋果有好多種, 他們有切好可以試吃的, 看喜歡吃哪一種再去採來吃!

apples14apples15

旁邊有Sign教你怎麼採蘋果, 不可以用拉的, 要先選好要採的那顆蘋果, 然後才用轉的拉下來, 我第一次就是不小心把整個樹枝都拉下來了, 才知道原來蘋果樹是如此的脆弱, 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Sign是跟你說一些Rules, 這個地方不能邊採邊吃, 我們就跑去吃切好試吃的, 當然有的人也是馬上拿來吃, 他們也不會太管!

apples16

這裡有寫今天可以採的是哪些蘋果, 有Granny Smith, Red Delicious, Golden Delicious, Spartan!

apples17

拿到地圖才知道, 原來這個Ranch有這麼大!!! 我們在哪裡都還搞不清楚呢!

apples18apples19apples20apples21apples22

先看到旁邊的蘋果樹, 我們就先走過去採, 這邊的蘋果樹高度連小Zoey都可以採, 所以Zcubic都很Enjoy!

apples23

小Zoey馬上採了就拿來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pples24

Raspberries就在附近, 我們想說那先去把小盒子裝滿小紅莓吧!

apples25

原來小紅莓是這樣長出來的!

apples26apples28

小若雅找到一片草莓, 他就一直要跑去採草莓, 他們還是最喜歡吃草莓, 只不過草莓季節早就過了, 所以這裡的草莓都好小好小顆, 大顆的不多!

apples29apples31apples32apples33apples34apples35

後來威爺帶Zcubic去另外一區採蘋果, 讓我趕快好好的把小紅莓採滿那小盒子, 我才知道為什麼紅莓藍莓外面賣這麼貴, 要採滿一盒還真難啊!!!

apples36apples37apples38apples39

看看我們目前的收成吧!!!

apple01

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剛剛在Parking Lot附近採蘋果的地方是比較好採, 但是蘋果沒有這麼好吃, 走出Parking Lot過一個馬路往下走, 那邊的蘋果比較好吃!

我們就往下走, 去看看......

apple02apple03apple04

這邊也有人在收錢賣袋子或是桶子!

apple05

哇! 這邊的蘋果更多耶! 我們先來採紅蘋果"Red Delicious"!!!

apple06apple07apple08

整棵滿滿的蘋果樹!!!

apple09apple10

袋子一下子就好滿好滿, 我都要用抱的啦!!!

apple11

再來我們也採了一些綠蘋果"Golden Delicious"!!!

apple12

搞笑的小Zech!

apple13

小Zoey也要學哥哥!

apple14

Zcubic就開始玩起來了!!!

apple15apple16

採了一二個小時, 累了, 肚子也餓了, 準備去吃個午餐回家嘍!!!

更多去採蘋果的照片 >

Riley's at Los Rios Rancho >

Oak Glen Ranches, Orchards, and Farm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