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09.15.2012 老董牛肉麵 Lao Dong Beef Noodles!

laodong01

每次只要有新的餐廳一開, 我就開始問好吃不好吃, 在哪裡?

這家老董牛肉麵遲遲沒有去吃, 是因為聽好多人說是台灣得冠軍的老董牛肉麵跑來美國開的, 卻不怎麼好吃......

一直到那天Peiwen強力推薦, Peiwen說在洛杉磯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麵已經很不錯, 當然不能跟台灣比! 愛吃牛肉麵的我還是忍不住的跑去吃啦!!!

laodong02

門口看到湯包套餐, 一籠豬肉/牛肉小籠湯包 + 牛小骨湯 + 冰鎮紅茶/綠茶 = $10.89!

laodong03laodong04

我們一進來馬上有位子坐, 他們服務的速度之快, 一次來三個Waiters/Waitress倒水拿碗筷, 給我們Menu!

老董牛肉麵的餐廳這個位置, 最早以前是日本料理, 後來又換了好多間餐廳, 還有永和豆漿, 現在又換成老董牛肉麵, 感覺好像每次走進來吃飯都賣著不同口味的料理, 哈哈哈哈哈哈.....

laodong05laodong06laodong07laodong08

紅燒三寶牛肉麵(牛筋 + 牛肉 + 牛肚)! 他們上菜之快, 也會讓你給嚇到, 好像才剛點完, 麵馬上端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laodong14laodong09

Peiwen很推這"超值五拼", 三拼和五拼才差$1, 我們當然都點了五拼!

有牛百葉 + 豬耳朵 + 海帶 + 小黃瓜 + 豆干, Zcubic愛吃豆干, 小若雅 + 小Zoey第一次吃豬耳朵, 居然超愛吃的哩!!!

laodong10

沒想到Zcubic也好愛吃這裡的"小龍豬肉湯包", 我們馬上吃完一籠, 他們還一直要, 只好再點了第二籠!

laodong15laodong11

牛肉卷餅! 這裡的牛肉卷餅有包小黃瓜, 很少吃到這樣有包這麼多小黃瓜的牛肉卷餅!

laodong12laodong13

我們點了一個韭菜盒子來吃吃看, 是剛剛煎好的, 好燙好脆, 裡面的料好多喔, 還不錯吃呢!

laodong16

要問我老董牛肉麵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偏偏打的是牛肉麵的招牌, 我覺得牛肉麵還是五波比或是辛巴樂都比這裡的牛肉麵好吃, 其他的菜反而都滿不錯吃的哩?!!!

不過我們點了這麼多, 才$30幾塊,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更多去吃牛肉麵的照片 >

老董牛肉麵 >
Lao Dong Beef Noodles >
1015 S Nogales St Ste 130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1188
(Nogales大華超市Plaza裡, 大華超市南面進口右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