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09.08.2012 Mina 1st Bday Party!

mina01

本來住在Chino Hills的Sophia全家搬到West Covina, 這次他就在他們的新家為小女兒Mina辦了一個一歲的生日趴!

一到Sophia家, 好大好漂亮, 全部都是剛剛裝潢好, 看起來特別新, 後院也好大!

mina02mina03

我們就直接到了後院, 好多Set Up好的桌子椅子, 桌子上還有很多給小朋友做的Crafts, 小若雅和小Zech看到這些Crafts好高興的就開始做了起來!

mina04mina05mina06

Sophia家後院有一整組的溜滑梯 + 盪鞦韆!

mina07

他們還租了一個好大好高的Jumper,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很難進去Jump!

mina08mina09mina10mina11

看到桌上掛了好幾個CDs, 我就問Sophia那是做什麼用的? 他說這樣可以防止蒼蠅, 蒼蠅不喜歡CDs的反光,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用? 好特別的方法!!!

mina12mina13mina14mina15

很久沒有見到Chloe + Kayla, 他們很害羞也很安靜, 有的時候我居然還搞不清楚誰是誰, 還長得滿像的呢!

mina16mina17mina18mina20mina21

Sophia他們準備好多好多吃的!

mina22mina23mina24mina25

Nathan還跟我揮手Say Hi呢! 哈哈哈哈哈哈......

mina26mina27

辛苦帶著三個小男生的辣媽!

mina28

Mina終於出現嘍!!!

mina29mina30mina31

趕快帶小Zoey跟可愛的Nathan培養感情, 哈哈哈哈哈啊哈......

mina32mina34mina35

沒想到Sophia位小朋友們準備這麼大包的Favors, 根本就是回送一份禮物嘛!!!

mina36mina37

哇!!! 沒想到Sophia為Mina生日準備的蛋糕有好多公主喔!!!

mina43

而且這蛋糕其實全部都是Cupcakes!

聽說現在Vons都可以做各式各樣的造型蛋糕, 所以他們就在那邊訂的!

mina38

Mina好開心!!!

mina39



mina40mina42mina44mina45

小朋友們都好愛吃Cupcakes, 而且也不同的口味喔!

mina46

威爺也好愛抱好舒服的Nath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mina47

小Zoey很好玩, 他一直跟在Sophia後面, 但是他又不要Cupcakes,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他要公主, Sophia馬上拿了他選的Bell給他, 他笑得好開心! 超搞笑!

mina48

謝謝Sophia熱情地邀約, 讓我們可以參加Mina的一歲生日趴, 除了新家超漂亮, 大家都玩得好高興!!!

Happy Birthday to Mina!!!

更多Mina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