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09.03.2012 Mothers Beach @ Long Beach!

motherbeach02_1

Labor Day這個長週末本來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剛好朋友邀請吃烤肉, 我們就去串串門子聊聊天, 這一陣子天氣超好的, 滿想去海邊有一陣子, 剛好Sam和Nicole他們二家一起去海邊, 我們就跟著一起去玩嘍!!!

Nicole常常帶兒子去在Long Beach的Mother's Beach玩, 開車大概30-40分鐘就到了, 那邊的海不像是海像湖而且沒有浪, 小孩子很愛在那邊玩水, 還有一個Playgound, 有一排廁所和沖水的地方, 對有小小孩的家庭真的很方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上個星期一我們其實一直等, 本來要10:30AM出發, 他們又改到12:30PM, 我們家Zcubic通常7AM都起床了, 一直等到10點多已經很不耐煩, 我們就決定先出發, 到時候Sam + Nicole二家再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照著Nicole的先生給的Direction, 好快就開到了目的地, 原來就在每年看聖誕燈的Naples這裡, 停車場要投Meter, 沿路找都需要找一陣子, 感謝主還是給我們一個停車位!

motherbeach2_2

在海邊的Play Ground!

motherbeach03motherbeach04motherbeach05

我們找了一個有樹蔭有草地的地方坐了下來, 拿出我們帶的午餐煎餃水果飲料Chips....開始Picnic,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讚了, 因為沒有平常這麼熱, 很舒服!

motherbeach06motherbeach07

吃得差不多了, 幫Zubic擦完防曬, 我們就拿著玩沙沙的桶子, 準備去玩沙玩水嘍!!!

motherbeach11motherbeach08

原來越靠近沙灘中間有被圍起來的, 才是可以游泳的地方!

motherbeach09

威爺開始挖一個好大的洞, 小若雅 + 小Zech就開始跑去拿水!

motherbeach10motherbeach12motherbeach13

當小若雅 + 小Zech把拿回來的水倒下去的時候最開心!!!

motherbeach14

小Zoey總是跟著哥哥姐姐的屁股後面跑, 當小Zoey跑到水裡用桶子裝水的時候, 我都超緊張的, 怕她一下子跑太遠, 不過她好高興也可以自己去海裡拿水倒水哩!



motherbeach15motherbeach16

這裡的海邊好玩就是, 只要不走太遠, 水很淺, 連小Zoey都可以自己慢慢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都不用扶不用牽他, 他就可以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可忙著呢!

motherbeach18motherbeach19motherbeach20

我們不用擔心海有浪, 小孩子危險, 大家真的都玩得好盡興喔!!! 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beach22

旁邊有很多人玩Kayak + 充氣挺......

motherbeach23

後來Sam + Nicole他們二家都來了, 常常來的Nicole他們家的Gears超多的, 鋪地上的, 海灘傘, 防曬帳篷, 玩沙的, 游泳圈......

motherbeach24motherbeach25motherbeach26

Sara趕快就跑來找Zcubic, 大家都好高興!!!

motherbeach27

小Zoey本來沒有換泳衣直接下水玩, 剛好坐在旁邊看海的一對美國夫婦, 他們一直覺得小Zoey太可愛, 他們就說尤其是他的Diaper應該吸水吸得很重吧?

哇!!! 我整個忘了去注意小Zoey整個Diaper已經吸水漲到不行, 應該很重吧?! 恍然大悟的趕快幫他換泳衣, 結果那Diaper真的超級重, 小Zoey你都不覺得重嗎? 還在那邊走來走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beach28motherbeach29motherbeach30

小若雅在海裡撈起來好多好多的海草!!!

motherbeach31

Edward叔叔, 你是從哪個部落來的? 臉好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beach32motherbeach33

後來Nicole的先生Chase怕小孩子們曬太陽玩沙太熱, 拿了一個大洋傘幫小朋友們遮陽!

motherbeach35motherbeach36motherbeach38motherbeach39motherbeach40

光挖一個洞, 小孩子們就可以玩好久好久, 還玩得好開心!!!

motherbeach41motherbeach42

Nicole的兒子Ian有一個好的桶子, 他坐在裡面, Chase故意用腳把他推倒, Ian覺得好好玩的整個人倒在地上..... 後來每個小朋友們都搶著要擠進去一個大桶子裡!!! 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beach43

大家一起煮海草湯!!!

motherbeach44

玩了一陣子, 因為在陽傘下玩, 突然小Zoey身體開始抖, 我想因為沒曬太陽覺得很冷吧, 我們其實從早上就來一直玩到下午一二點了, 就決定去沖澡先走, Sam他們比較晚來可以繼續玩!

我們沖好澡, 換好衣服, 又回去吃點東西才回家!

看小Zoey躺著喝ㄋㄟㄋㄟ, 好舒服喔!!! 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beach45

好棒的一個Labor Day Long Weekend!!!

更多到海邊玩的照片 >

Mother's Beach >
Appian Way below 2nd St

Mother’s Beach Playgrou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