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08.27.2012 小Zech 1st Day of Pre-K!

_1460535

上個星期一除了是小若雅第一天上學, 也是小Zech第一天開始Preschool, 小Zech暑假已經去學校三個半天, 暑假幾乎都在玩, 是一個很好時候讓小孩子去適應環境, 開學後開始變成五個半天, 小Zech就都沒問題了!

zechschool02

小Zech跟小若雅以前一樣都是Monkeys的班, 而且二個老師都是同樣的老師, 所以熟到不能再熟了!

這次還跟Lynn和Heidi的女兒們都同班哩!!!

zechschool03zechschool04

窗外看到屬於每個小朋友的星星!!!

zechschool05zechschool06

我來接小Zech下課, 老師給了小Zech一個大Hug!

zechschool07

每天都會收到學校給像聯絡簿的紙, 上面都會寫說今天小Zech在學校做了什麼, 表現得如何, 讓家長可以更了解小孩子在學校做了什麼!

zechschool01

小寶貝們, 願上帝帶領你們每天在學校的學習, 也願上帝祝福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的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