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09.15.2012 Color Me 5K Run @ Fontana!

color02

Color Run當天謝謝Kanny一早6:30AM來接我, 我5點多就起床了, 全身上下換好衣服, 還把"RAD" Tatoo印到手臂上, 我們很早就到了Fontana的一個大型Speedway賽車場!

color04

看到好多人穿TuTu, 超可愛的!!!

color05color06color07color08

有幾個Photo Booths, 在跑步前可以先照個Before的照片, 跑完有五個顏色可以再照After的照片, 而且他們都有攝影師幫忙照相呢!

我自己其實在考慮要不要帶相機想超久的, 他們說相機需要放在一個Ziploc裡面, 免得到時候被弄髒, 他們也有專門的攝影師沿路拍, 只不過他們會不會拍到我們也不確定啊?!!!

我還是忍不住帶着我的寶貝, 隨時都可以邊跑邊拍!!!

color09

在Photo Booths旁邊有一個Programs Booth, 都在買所有Color Run的帽子, T-Shirt, 襪子, Tank.... Kanny就買了一個帽子, 還不錯看喔!

color10

旁邊Check-In的Booths, 好多人排隊, 還好之前Debbie先幫我們拿了Packages, 也都順便Check-In了, 所以我們都不用排隊!

在Check-In旁邊, 前面有人帶著大家跳舞, Warm Up!

color11

還有就是買二件T-Shirts or Tanks, 可以拿免費的Color Bomb, 也可以用買的喔!!! 可以買來玩, 好多顏色!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 bombs是用玉米粉 + 食用色素做成的, 所以不用怕吃, 也很容易洗掉!

color12color13color14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在起跑點準備開跑嘍!!!

color15

已經有人等不及還沒開始跑, 已經開始玩Color Bomb了!!!

color16

我已經知道下次我們"Color Angel"應該穿什麼來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17color18

"Color Angel", are you ready?

color19

Lets go!!!

color20color21color22

喔耶! 我們的第一站, 第一個顏色是藍色!!! 威~ Peiwen你怎麼ㄧ點顏色都沒有哩?!!!

color23

第二個顏色, 綠色! 哇!!! 沒想到第二個顏色是濕的, 好像被水彩給噴到一樣!!!

color24

第三個顏色, 紫色! 原來一個顏色是粉, 一個顏色是濕的, 再來又是粉!

color25

是的, 我們跑跑走走, 只不過大部份都是用走的哩, 邊走邊聊天, 好偷懶!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26color27

第四個顏色, 好冷的黃色!

color28

我發現如果用跑的跑過去噴顏色的地方, 會被噴的很少, 而且都是被噴到旁邊, Kanny和我都給人家站在他的前面, 然後面對Color Bomb的人, 讓他盡量噴盡量灑, 還原地轉圈, 所以Kanny和我都被噴的滿慘的,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29

其實當我們看到終點, 有點傻眼, 因為上次去跑Chino Hills High的5K, 上坡下坡跑的好累, 這次可能是在Speedway, 全部都是平地, 怎麼覺得好像才一下下, 一點都不累就已經到終點啦?!!!

難道是要我們開始挑戰10K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lor30

第五個顏色, 也就是終點的粉紅色!!!

color32

我們站在粉紅色這一區玩很久, 因為已經是終點, 他們也不管的一直灑著粉紅色!

color33color34

哇! 怎麼突然跑出四個小孩?

color35

原來Jeff + Richard帶著小孩子們都來為馬麻們加油嘍!!! How Sweet!!!

color36color37color38

本來以為小孩子會不會怕Color Bomb, 沒想到Hannah + Jayden他們跑來跑去玩得好開心, 全身應該也都是粉紅色了吧!!! 下次應該開心果全部都一起來跑, 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39

Debbie因為趕時間他們另外一車先走了, 我和Kanny又跑來拍After的照片,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還好隊動得很快, 才幾分鐘就該我們拍了!

color40

我們慢慢走回車上, Kanny這次可是準備周全, 他的公司居然有這種大袋子, 可以把車子椅子給罩住, 這樣就不怕我們身上的顏色會弄髒車子了!!!

回到家我就直接跑進廁所, 洗洗刷刷好久, 應該都脫了一層皮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帽子褲子洗一洗還可以繼續穿, 整個都是顏色也陪我好多年的鞋子也丟了, 衣服我和身上的Bib折好放在鞋盒裡, 或許等我六十歲的時候, 整理Garage會突然發現這個鞋盒, 讓我回憶起這段時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lor41

感謝主讓我有這幾個好姐妹, 可以一起參與很多不同的活動,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悅!



更多Color Me 5K Run的照片 >

Color Run Rad的前一天晚上 >

Color Me 5K Run | Race Dates for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