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09.10.2012 新港海鮮 Newport Seafood Restaurant

mombday26

祝馬麻60大壽生日快樂!!!

我想如果我在過60歲生日的時候, 兒子女兒女婿孫子都這樣圍著我, 應該會覺得超幸福的吧!

mombday02

09.09.2012是馬麻的60大壽, 拔拔帶馬麻去度蜜月, 所以我們全家改星期一晚上吃飯!

我們想要試試看新的餐廳, 找了好多家, 我也試著到處問, 沒想到Virginia + Debbie都不約而同地說"新港"好吃!

不知道已經經過太平洋廣場裡的"新港"多少次, 從來也沒有特別去注意這家餐廳, 真的好吃嗎? 每次想要去新的餐廳必須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尤其是我們家一大家族粉多人哩!!!

不過我知道Virginia + Debbie都很會吃, 就相信他們一次吧!

mombday03

Virginia列了好多他平常會去必點的菜給我.... 招牌龍蝦(叫4.5一磅一隻的比較嫩, 看人數問他們要點幾隻), 香草炒大蜆, 法式牛柳, 招牌鱈魚(整只炸的淋上醬汁) or 香葉魚片(炸魚片炒九層塔), 椒鹽蝦, 魚肚羹都不錯, 炒個青菜, 炸豆腐好吃!

跟Virginia聊了一下才發現, 哇! 他們點一盤招牌龍蝦差不多也要$70! 而且人少點菜比較貴, 人多點菜比較划得來!

後來我發現新港$238酒席合菜裡幾乎Virginia列的都包括在裡面, 不過不能換菜, 我們還是覺得合菜讓我們全家12個人吃比較划算, 就先訂了試試看!

mombday04mombday05mombday06

沒想到新港重新裝潢過, 一走進餐廳看到好多的紅燈籠就覺得很有中國的風味~!!!

mombday07

他們也有幾間包廂!

mombday08mombday09mombday10mombday11

他們餐廳裡的燈都很特別!

mombday12mombday13mombday14

上菜嘍!!! 蟹肉魚肚羹!!!

mombday16

椒鹽雙蟹!

mombday15

新港龍蝦, 第一口一吃下去, 那味道真是好吃啊! 新港招牌就是用蔥薑蒜 + 黑胡椒 + 香料, 龍蝦肉真的好新鮮喔, 難怪這裡的龍蝦這麼有名!!!

mombday17

北菇扒海參!

mombday18

宮保三鮮!

mombday19

京都肉排, 肉排的肉好嫩!

mombday20

香草大蜆, 真的好軟好好吃, 我們家一下子就把整盤吃光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mbday21

清蒸海上鮮, 清蒸整條魚也不錯吃, 尤其是我們家Zcubic本來就愛吃魚!

mombday22

豆苗!

mombday23

揚州炒飯!

mombday24

吃飽雖然沒有甜湯, 但是送了一盤柳橙!

這家餐廳的口味比較重, 很合我們家的口味, 我覺得好好吃, 應該還會再來吃一次!

mombday25

Sydney + Will帶了一個好大在貴夫人特別訂的芋頭布丁蛋糕!!!



mombday27

我們家的美女們!!!

mombday28

我們家的帥哥們!!!

mombday29

我們家的小寶貝們!!!

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阿媽, 60歲大壽生日快樂! 謝您常常幫忙照顧三個寶貝孫子們+煮吃吃的飯給我們吃, 您的付出我們都很感激, 也願上帝祝福您所走過的路都滴下恩典的脂油, 每天都充滿平安喜樂! 我們都很愛您喔!!!

更多慶生吃飯的照片 >

新港海鮮 Newport Seafood Restaurant >
18441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626.839.1239

No comments: